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城盃籃賽報名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金城報導。
點閱率:1,538

睽違2年的金城盃籃賽即將於今年8月1日至7日正式登場,金城鎮公所將邀請110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隊伍抵金交流,社會組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星期二)前截止受理報名,今年社會組的賽事報名,將預計錄取8支隊伍,報名請洽詢金城鎮公所社會課莊小姐,報名電話為082-325058轉505。
金城鎮公所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兩岸大學籃球交流中斷,為了不讓引頸期盼的球迷們失望,金城盃特別邀請了國內關注度最高,同時也是最拚搏、最熱血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球隊參賽,希望帶給金門球迷不一定的震撼。
金城鎮公所表示,今年的組別有「菁英挑戰組」和「社會競賽組」。在「社會競賽組」方面,將會由各個機關、學校、公司以及團體邀請報名參加,主辦方合計將邀請參賽的隊伍,共計為8隊;而參與社會競賽組的每支隊伍,需要繳交新台幣2000元的報名費,還有新台幣3000元的保證金,合計共需繳交新台幣5000元整,當報名費用繳交齊備後,始算完成報名的相關手續。
金城鎮公所表示,每支報名參賽隊伍限定報名人數為15人;加上領隊、教練、管理等,合計18人(比賽時球員最少要有8人到場比賽,否則主辦單位將沒收保證金);此外,為了維持金城盃籃球邀請賽的公正性,若是國內SBL、P+跟T1現役登錄球員,不可以報名參加社會競賽組。
預賽如有兩隊績分相同,則以獲勝隊名次為先。預賽三隊以上績分相同時,以各該有關球隊相互比賽得分總合除失分總合之商率為依據,判定名次(如再相同以抽籤決定)。
比賽獎勵部份,「菁英挑戰組」的冠軍隊伍可獲頒發獎金3萬元及獎盃一座;亞軍隊伍則可獲得獎金2萬元及獎盃一座;季軍球隊獎金1萬5000元與獎盃一座;另外,社會公開組前三名將頒發獎金,金額分別為2萬、1萬5000元及1萬元,並各頒獎盃一座,歡迎地區熱愛籃球運動的勁旅,踴躍報名參賽,一起切磋球技。
金城鎮公所表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訂定之防疫規範,金城盃觀戰民眾須全程佩戴口罩並禁止飲食,入場時配合量測體溫與實聯制,相關防疫政策配合中央、本縣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範,金城鎮公所將滾動式修正,提醒球迷務必配合主辦單位防疫指示,以高規格防疫措施支持與維護選手們努力拚戰一年盼得的舞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