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迎端節 許玉昭及榜林社區慰問員警辛勞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綜合報導。
點閱率:1,155
端午節將至,金門縣議員許玉昭及榜林社區致贈金寧分駐所同仁肉粽,慰勞員警維護轄區治安及交通之辛勞,並開心合照。(金城分局提供) 端午節將至,金門縣議員許玉昭及榜林社區致贈金寧分駐所同仁肉粽,慰勞員警維護轄區治安及交通之辛勞,並開心合照。(金城分局提供)

端午節將至,金門縣議員許玉昭及榜林社區特別致贈金寧分駐所同仁肉粽,以慰勞員警維護轄區治安及交通之辛勞,並叮嚀疫情期間要注意安全防護,確保自身健康,員警直呼揪甘心。
許玉昭議員表示,近期為梅雨季節,容易發生交通事故,金寧分駐所投入相當多警力在轄內各交通要點執行交通疏導與守望,有效防制車禍發生,而金寧分駐所同仁對於治安維護的用心也有目共睹,所以特別在端午佳節慰問員警辛勞,感謝警察在治安交通的付出。
梅雨鋒面接近,天氣轉不穩定,各地皆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發生機率,金城分局指出,連日降雨,導致有部分地區積水及駕駛視線不良情形發生,雨天容易影響行車視線,故用路人於雨天開車前應先檢查雨刷、輪胎胎紋與胎壓,以確保雨中行車視線清晰及車輛操控。雨中行車時,務必開亮頭燈,適度放慢車速並拉長與前車安全距離,減速慢行,遵守交通規則,以確保行車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