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城鎮長會勘安和公園停車空間工程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金城報導。
點閱率:1,008
金城鎮長李誠智會勘「安和公園第一期停車空間營造工程」。(金城鎮公所提供) 金城鎮長李誠智會勘「安和公園第一期停車空間營造工程」。(金城鎮公所提供)

金城鎮「安和公園第一期停車空間營造工程」目前正在進行中,金城鎮長李誠智日前會同相關人員前往現地會勘,了解施工進度,並希望工程如期完工,提供民眾更多停車空間。
李誠智表示,隨金城地區迅速發展,人口密集度越來越高,市區停車格更是一位難求,停車亂象頻傳,近年來公部門針對停車位不足問題持續檢討,希望能充分滿足民眾需求,為了讓城區增設停車位,金城鎮公所進行「安和公園第一期停車空間營造工程」,預計可增設50個汽車停車位。
金城鎮公所表示,安和公園第一期停車空間營造工程,工程費用1196萬元,經費由鎮公所自籌,工期估計160個工作天,於111年1月20日算起開工,施工廠商為尚燁營造有限公司,設計監造單位為鴻邁工程顧問有限公司金門分公司。
金城鎮公所表示,金門高中停車場自106年啟用至今,停車位一位難求,經多次努力協調、溝通,公所與南門天后宮簽訂土地租賃契約,將於安和公園西側土地闢建停車場,並完成「安和公園第一期停車空間營造工程」招標作業,預計將闢建增加50格汽車停車位(含身障車位、婦幼車位),藉此紓緩地方長期停車位不足的壓力。另外,安和公園西側道路是城區家長平日接送學生上下課的主要道路,期望透過安和公園停車場的營造,有效改善路邊違停的現象,確保行人及行車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