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踢踏來金門 舞工廠6/18文化局登台 免費索票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1,177
舞工廠與文化局邀民眾一同感受美式踢踏舞的自由奔放!(文化局提供) 舞工廠與文化局邀民眾一同感受美式踢踏舞的自由奔放!(文化局提供)

6月18日跟著台灣頂尖踢踏舞團-舞工廠一起「踢」進金門,金門縣文化局邀請金門民眾一同來感受美式踢踏舞的自由奔放!
在台深耕多年,早已成為台灣頂尖踢踏舞團的舞工廠要來金門啦!此次到金門演出,舞工廠舞團祭出最高規格,為民眾們帶來活潑的演出《永恆的時間》,將在6月18日(星期六)晚間19:30於金門縣文化局演藝廳(金門縣金城鎮環島北路一段66號)演出,免費索票入場!
索票時間及地點:索票時間自111年6月6日起,請至金門縣文化局演藝廳服務台免費索取(1人限4張)。
由金門縣文化局協辦,這次特別邀請到台灣頂尖專業的踢踏舞團-舞工廠舞團到金門來演出。舞工廠舞團自2001年起,堅持以興味十足的美式踢踏舞踢出名堂。主張以「創意節奏」與「東方元素」的精彩製作,融合傳統表演再創新的踢踏舞推廣踢踏藝術。
該團團長認為:「工廠是集合各種原料進而製造成品的地方,舞工廠就是要以多元的方式讓舞蹈重新思考、組合再呈現,進而衍生出更多無限創意的可能」。
此次演出,以生活媒材與踢踏舞的激盪為連結點,落實生活與時間密不可分的概念發展出時間流動得靜與動、跳耀與緩慢的走動方式,帶領觀眾進入舞工廠節奏的永恆時光!
《永恆的時間》利用四大元素:空間組合、速度切換、聲音質感、節奏變化去製造「聽得到的時空,看得見的光陰」。絕對是這個盛夏最不能錯過的精彩演出。詳情請洽金門縣文化局,電話:082-328638分機321楊先生,或至Dance Works舞工廠踢踏舞團臉書粉絲專頁查詢。聯絡人:02-23688638李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