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門首次爬山挑戰賽 6/11、6/12交通管制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縣府報導。
點閱率:9,163
金門首次爬山挑戰賽6/11起一連舉辦兩天,圖為詳細管制範圍。(縣府提供) 金門首次爬山挑戰賽6/11起一連舉辦兩天,圖為詳細管制範圍。(縣府提供)
金門首次爬山挑戰賽6/11起一連舉辦兩天,圖為詳細管制範圍。(縣府提供) 金門首次爬山挑戰賽6/11起一連舉辦兩天,圖為詳細管制範圍。(縣府提供)

「2022 THC台灣爬山挑戰賽—金門站富豪觀光旅遊盃」將於6月11日、12日一連舉辦兩天,考量賽事及鄉親、遊客和車迷的安全,縣府公告活動範圍週邊交通管制措施,提醒民眾注意相關訊息並配合遵守,共同把這場金門首度舉辦的賽車賽事,辦得圓滿成功。
這場「金門封路計時賽」為金門首次賽車賽事,同時也是台灣賽車史上第一次在金門舉辦,將有全國知名的D2車隊、台灣老牌車隊T.M.S.全德車隊、網紅漫遊者WandereR等參賽,參賽車手菁英匯集,其中D2車隊由賽車界知名人物「廖老大」領軍,活動精彩可期。
本次活動規劃交通管制時間、範圍和措施如下:(一)交通管制日期及時間:1、111年6月10日下午2時至5時止。2、111年6月11日上午8時至12時止、下午1時至6時止。3、111年6月12日上午8時至12時止、下午1時至10時止。(二)交通管制路段:禁止汽機車及行人進入。1、文台塔前至翟山坑道大門前300公尺。2、翟山坑道大門右路段(自行車道路)至后湖海濱公園。(三)交通管制點:禁止汽機車及行人進入。1、管制點1:珠水路往翟山坑道路口。2、管制點2:翟山坑道與古崗湖交界口。3、管制點3:東湖路與金山路交界口。4、管制點4:后湖海濱公園出入口。(四)后湖海濱公園停車場暫停開放。詳細管制範圍如附圖示,請民眾配合遵守,以免發生危險。
另交通管制訊息,縣府也將於平面媒體、觀光處臉書網路社群、地方媒體公告,同時請轄區鄉鎮公所及村里辦公處協助宣導。賽事期間若造成不便,請大家體諒,如有不完善處,也請鄉親隨時指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