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湖鎮夏日星空市集招商中

發布日期:
記者: 林靈/金湖報導。
點閱率:663

金湖鎮公所將於8月6日、7日假新市籃球場舉辦「金湖鎮夏日星空市集」,即日起開始招商,招商對象包含:手作商品、手作食品、文創商品、古早味小吃、童玩商家、設計商品,同時具備手作DIY、親子同樂性質或其他具備與民眾互動性質者。意者可實體報名(至金湖鎮公所2樓社會課領取報名表填寫,並攜帶販售商品相片或電子檔)或線上報名(https://reurl.cc/M0QRdp),報名時間至7月8日止。
金湖鎮公所說明,此次招商對象之商品不得以會傷害民眾生命身體之材料、塗料、方法製作,所製作之材料、塗料、方法必須對人體安全無虞;另因市集安全因素,除經承辦方同意,原則以電磁爐或相關烹飪電子器材為料理工具。且創意市集是台灣近年來年輕族群發起之創意買賣集會,期盼藉由「金湖鎮夏日星空市集」之舉辦,其所販售之商品皆是私人自創品牌、手製創意商品、手作商品、設計類商品、手作DIY、手作食品等,提供人民創作與消費之空間及提升金湖鎮文化水平。
金湖鎮鎮長陳文顧表示,此次「金湖鎮夏日星空市集」邀請到魔術表演、小丑氣球雜耍、英雄帶動跳、泡泡體驗DIY、禮物盒劇團等,不只是小朋友愛看,大朋友也目不轉睛,希望這次參加的大小朋友們都能玩得開心,也歡迎各位鄉親一起共襄盛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