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閱讀推廣手作課程7/9、7/10登場 歡迎報名參加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1,145
金門縣立圖書館為充實學子們的暑假時光,將於7月9、10日辦理二場適合地區兒童及青少年的「夏季好時光~『果』真有趣」閱讀推廣手作課程。(照片由金門縣文化局提供) 金門縣立圖書館為充實學子們的暑假時光,將於7月9、10日辦理二場適合地區兒童及青少年的「夏季好時光~『果』真有趣」閱讀推廣手作課程。(照片由金門縣文化局提供)

 金門縣立圖書館為充實學子們的暑假時光,將於7月9、10日辦理二場適合地區兒童及青少年的「夏季好時光~『果』真有趣」閱讀推廣手作課程,邀請到入圍2022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兒童及青少年獎】-「動手玩自然:果實×葉子×種子都好玩」的作者鄭一帆,帶領參加民眾一起認識魔法種子,一起動手作自然,一起親近圖書館。
 「夏季好時光~『果』真有趣」閱讀推廣手作課程共二場次,第一場:兒少場(9~20歲兒童、青少年),計80個名額,時間為7月9日(週六) 下午2~5時:第二場:親子場(3-8歲兒童及其家長),計40組,時間為7月10日(週日)上午9~12時;活動地點皆在金門縣文化局三樓會議室。
 金門縣文化局表示,手作課程訂於6月28日(星期二)上午9點開放網路報名,表單填寫完成後並請於6月25日至7月6日期間向金門縣立圖書館借5本書,方完成報名手續。報名網址:兒少場https://reurl.cc/k18dyx、親子場https://reurl.cc/rDKxYr,或掃描海報上QR code,網路名額若滿,可電話候補,電話:323169轉172,主辦單位將於7月7日進行查核,未達借書標準者,由候補人員依序遞補;另課程開始10分鐘內未報到者,視同棄權,將開放現場候補,參加者請遵守縣府的相關防疫措施。
 本次課程特別邀請自然手作達人~鄭一帆(銀樺)擔任講師,銀樺老師現為荒野保護協會解說員、林務局國家森林解說志工、國立草屯工藝研究中心駐點藝術家、【銀樺自然工坊】粉絲頁版主,也是一位喜歡唱歌、彈吉他、吹口琴,更喜歡自然素材創作的街頭藝人。他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努力為種子延續生命,讓它以各種不同的方法和形態呈現,讓更多人了解大自然的奧秘,進而親近自然、擁抱自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