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湖鎮公所歡送屆齡退休人員

發布日期:
記者: 林靈/金湖報導。
點閱率:1,242
金湖鎮公所於27日下午假該所三樓會議室舉行111年退休人員歡送會暨5月至8月員工慶生會,並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辦理。(金湖鎮公所提供) 金湖鎮公所於27日下午假該所三樓會議室舉行111年退休人員歡送會暨5月至8月員工慶生會,並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辦理。(金湖鎮公所提供)

金湖鎮公所秘書黃景俊、環保課長陳永要、民政課洪能碧於111年6月30日屆齡退休,金湖鎮公所在洋溢感恩與離別依依氣氛下,於27日下午假該所三樓會議室舉辦退休員工暨5月至8月員工慶生會,並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辦理。歡送會由鎮長陳文顧主持,鎮民代表會主席蔡乃靖、副主席林麗芬、代表蔡建偉、陳秀卿均到場祝賀。
慶生會由鎮長陳文顧親自頒發生日禮金,還特地準備了一個大蛋糕為大家慶祝,現場氣氛十分溫馨。另,陳文顧表示,現因疫情期間,適逢同仁退休,以簡單隆重方式歡送退休同仁,他首先恭喜秘書黃景俊等三位屆齡退休同仁,感謝他們任職公所期間認真負責、盡忠職守,同時肯定其公職生涯的努力和付出,也藉此機會謝謝他們對公所及地方的奉獻,同時期許他們退休後,妥適規劃退休生活,秉持一貫奉獻精神與敬業態度回饋社會,展開豐富精采的退休人生。
金湖鎮民代表會主席蔡乃靖則肯定三位同仁多年來,無怨無悔對金湖鎮公所與鎮務工作的辛勞奉獻和付出,並為其開展人生新歷程獻上祝福,期盼同仁退休後的生活平安喜樂,愜意自在,好好享受退休生活。
金湖鎮公所說明,公所秘書黃景俊於104年7月服務金湖鎮公所至今,協助鎮長處理鎮務、綜核文稿、主持或出席會議、協調或指導各單位工作、新聞及研考業務之督辦,任內工作認真、親力親為,鎮長致贈「功在金湖」紀念牌一面,感謝其付出。
環保課長陳永要於74年10月進入金湖鎮公所服務,工作績優榮獲「110年全國特優清潔隊員」殊榮,代表金湖鎮公所至總統府接受蔡英文總統親自頒獎,各項環保考核評比成績均榮獲績優單位,工作成效深獲肯定,其大半輩子的青春都服務於金湖鎮,鎮長致贈「金湖之光」紀念牌一面。
民政課里幹事洪能碧於105年8月進入金湖鎮公所服務,工作績優,承辦本所替代役管理業務,負責國軍常備兵役軍事訓練、補充兵徵集作業,役男徵兵體(複)檢作業,認真負責,圓滿完成任務,任內工作認真,頒發「敬業樂群」紀念牌一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