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正義國小歡送總務主任許質江、教師許淑燕榮退

發布日期:
記者: 林靈/金湖報導。
點閱率:983
正義國小昨(30)日上午假該校活動中心,以簡樸而又隆重的歡送會,熱烈歡送總務主任許質江與教師許淑燕榮退。(正義國小提供) 正義國小昨(30)日上午假該校活動中心,以簡樸而又隆重的歡送會,熱烈歡送總務主任許質江與教師許淑燕榮退。(正義國小提供)

春風化雨,勳業永懷!正義國小於昨(30)日上午假該校活動中心以簡樸而又隆重的歡送會,熱烈歡送總務主任許質江與教師許淑燕榮退,全體師生歡聚一堂,該校二年級同學以二首律動表演「少年英雄」和「HANDCLAP」揭開序幕,校長許瑞芬並代表致贈「功在正義、造福學子」紀念品和感謝狀,林淑珊和陳怡廷二位教師代表獻上美麗的花束,陳璟瑤和王琪淇二位同學代表贈送感謝卡,全校師生獻上最真誠的祝福與謝忱,感謝兩位老師數十年如一日的無私奉獻。
校長許瑞芬表示,退休是人生另外一個開始,感謝退休同仁在校期間無私奉獻,不論於教學行政、做人處世、專業研究等,都是後生晚輩值得學習的典範,也為學校的校園建設與發展辛勤付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她也祝福二位前輩教師在未來的日子身體健康,退休後的生活優遊愜意、多采多姿。
校方說明,總務主任許質江從事教職45年,曾在卓環國小黃埔分校服務5 年,71學年度起即在該校任教,迄今已40年,任職期間分別擔任教導主任和總務主任,並榮獲94學年(省級)、100學年(縣級)特殊優良教師表揚,每週母語日教學分享金門閩南語俚語,訓練體育田徑團隊參加中小學運動會、參加中小學桌球錦標賽榮獲佳績,規劃成人基本研習班業務、教孝月親職教育及學校社區化教育活動、帶領本校幼童軍團參加全縣大露營活動、指導學生參加科學作品展覽比賽屢獲佳績、執行教育部補助101年度「改善國民中小學教育設施計畫」—撥用軍方廢棄營區進行運動場新建工程事宜、參加「金門地區鼓勵社區(含機關學校)參與環境綠美化及其設施維護工作」經評審榮獲機關學校組第一名、執行辦理105年度「本縣各國中小校內用地(國土)撥用」、辦理莫蘭蒂馬勒卡梅姬颱風公共設施災後復建工程,如期如質完工,綠色採購績效評核結果為優等,執行教育部補助學校教師宿舍工程、半戶外籃球場新建工程、國小及幼兒園遊樂場工程等。
教師許淑燕從事教職40年,曾在開瑄國小擔任助理員6年,柏村國小任教2年,73學年度即在該校任教,迄今38年,擔任幼兒園教師,94、105學年榮獲(縣級)特殊優良教師表揚,協助發展本校特色社團—跳鼓陣,培訓學生練習並參加每年校慶活動、教學參觀日活動和民俗才藝表演,擔任幼兒園教師每年辦母親節親子活動,防疫期間擔任校門口導護工作及測量體溫工作,配合主題校外教學參觀消防局、環保局活動。105學年度榮獲績優導師表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