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慨伸援手 新移民關懷協會熱心助籌醫療費

發布日期:
記者: 林靈/綜合報導。
點閱率:813
新移民關懷協會在縣長夫人張婭玲、縣府1999鄉親服務室主任洪學文陪同下,將急難救助款項交予李男之妹,同時也盼李男安心養病、儘快康復。(新移民關懷協會提供) 新移民關懷協會在縣長夫人張婭玲、縣府1999鄉親服務室主任洪學文陪同下,將急難救助款項交予李男之妹,同時也盼李男安心養病、儘快康復。(新移民關懷協會提供)

本縣新移民關懷協會日前獲知來自吉林的金門新移民李姓民眾遭逢急難,亟需籌措相關醫療費用,新移民關懷協會的姊妹們在該會理事長崔芠綾號召下,紛紛貢獻自己的一份心力、一起捐款,幫助李男度過難關。
新移民關懷協會說明,李男於日前返回老家吉林欲奔母喪,未料卻因此引發急性胰臟炎,生死一瞬,且胰臟炎每次血液透析治療所費不貲,李男正為此愁眉不展;新移民關懷協會獲知此訊息後,來自各地的姊妹們均竭盡一己所能、慷慨解囊,發揮戰力協助李男度過難關。
崔芠綾表示,李男為人仗義踏實,只要協會有任何事,他都會第一時間挺身而出、前來幫忙;此次在各方姊妹的協力支援下,總共募集到新台幣10萬餘元,日昨在縣長夫人張婭玲、縣府1999鄉親服務室主任洪學文及協會幹部陪同下,將此急難救助款項交付予李男之妹,委其其兄,同時也盼李男安心養病、儘快康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