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社區清潔日 金湖鎮22個社區動起來

發布日期:
記者: 林靈/金湖報導。
點閱率:842
金湖鎮22個社區志工全力動員,一起動手打掃社區內外環境。(金湖鎮公所提供) 金湖鎮22個社區志工全力動員,一起動手打掃社區內外環境。(金湖鎮公所提供)

金湖鎮長陳文顧昨(7)日在「金湖鎮社區環境清潔日」,特別前往山外社區及下莊社區與社區志工們一起打掃環境,除感謝山外社區理事長陳自強及下莊社區理事長薛逸璞率社區志工一起來打掃,他同時感謝金湖鎮22個社區志工全力動員,讓金湖鎮社區更整潔、景觀更美麗、同時也讓長輩們身體更健康。
陳文顧表示,自他上任以來,鼓勵社區志工響應及參與每月一次的「社區環境清潔日」,一起動手打掃社區內外環境;除鎮公所環保課課長李博豪率領清潔隊員,平時針對登革熱孳生源、髒亂點及巷道雜草環境清理外,並動員志工伙伴協力進行各社區內環境整理服務,期能帶動民眾自主參與社區環境清潔整理維護,改善環境衛生,減少病媒蚊孳生,並請志工對於空屋、空地、公園、地下室及菜園等高風險場域或列管點,加強巡檢及清理作業,提升居家生活環境品質,營造健康清淨的生活家園,以達清淨家園、環境美化及防疫、登革熱防治的雙重功效。陳文顧也呼籲鄉親,養成定期清掃環境的習慣,維護居家周邊品質,並和大家相約下一次的「社區清潔日」,一起再來奉獻心力,營造清淨家園、優質環境。
陳文顧再次提醒大家,目前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期間,勤洗手、佩戴口罩,做好個人衛生防護措施,降低呼吸道疾病傳染風險,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維護社區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