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古寧頭李氏宗親會理事長就職 楊鎮浯頒當選證書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1,395
金門縣古寧頭李氏宗親會昨日中午舉行第七屆理事長就職活動。(李增汪攝) 金門縣古寧頭李氏宗親會昨日中午舉行第七屆理事長就職活動。(李增汪攝)

社團法人金門縣古寧頭李氏宗親會昨日中午舉行第七屆理事長就職活動,縣長楊鎮浯頒發當選證書予新任理事長李正騰。楊鎮浯向新任理事長及理監事道賀,希望新的理監事會能在既有的基礎上發揮組織的運作,繼續來服務宗親,推動宗親會會務。
楊縣長也以李氏宗親就像一家人,尤其在縣府團隊中就有很多優秀宗親協助縣政推動,是感謝李氏宗親的牽成,並領受這很重要的一份情。看到李氏宗親會團結、凝聚力強,是期在新任理事長李正騰接任帶領下,積極展現作為,會務愈來愈好。縣府也會在相關建設儘量配合,縣政整體施政更能一起繼續合作打拚。
金門縣古寧頭李氏宗親會第七屆理事長就職暨幹部授證典禮,昨日上午十一時起在盈春閣餐廳舉行,印信交接典禮在常務監事李敏豐監交下,新任理事長李正騰與原任理事長李增財完成印信交接。縣長楊鎮浯頒發當選證書予新任理事長李正騰,再由李正騰頒發當選證書予各理監事和會務幹部,正式就職。
金門縣金寧鄉湖峰楊氏宗親會理事長楊肅元,也特別親自到場,並致贈書有「敦親睦族」匾額祝賀;李氏宗長李錫榮因腿傷未克出席參加,是由媳婦盧淑惠代轉他捐出三萬元做為宗親會會務基金。
卸任理事長李增財謙虛表示,八年理事長做得不好,要向宗親致歉,也感謝宗親的支持,並期在新任理事長帶領下,李氏宗親會更團結和諧。
李正騰也頒發證書予常務理事:李汶泱、李銘坤、李開陣、李明瑄。理事:李天送、李增遠、李開盤、李國輝、李朝金、李再杭、李智能、李世瑤、李錫東、李誠智。常務監事:李敏豐。監事:李麗興、李志鴻、李水思。同時聘任總幹事:李俊彥,副總幹事李有財、李成志,出納李增鑫,會計李逢慶。
金門縣古寧頭李氏宗親會由新任第7屆理事長李正騰代表致贈紀念牌予卸任第6屆理事長李增財、第1-5屆總幹事李開陣、第6屆總幹事李琳瑯,感謝為會務奉獻心力。
李正騰也感謝宗親的支持,表示當選是責任的開始,未來將在既有基礎上,致力會務創新,以及加倍努力於會務發展、推動。更感謝縣長楊鎮浯以存好心、多做事,清廉正直用心縣政施政,是呼籲宗親繼續支持他連任。
昨到場除李氏宗親會宗長、宗親外,立委陳玉珍、前縣長李沃士、縣議員李應文、李養生、縣府社會處長董燊、建設處長李有忠、金門縣衛生局長李錫鑫、金城鎮長李誠智、金寧鄉長楊忠俊、金城鎮民代表會主席陳天成、金門縣翁氏宗親會理事長翁明楷、前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石兆瑉等,均到場祝賀參與,場面熱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