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楊忠俊探訪盤山老人會 祝願長者父親節快樂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綜合報導。
點閱率:964
適逢父親節,金寧鄉鄉長楊忠俊向盤山老人會長者祝賀父親節快樂!
(金寧鄉公所提供) 適逢父親節,金寧鄉鄉長楊忠俊向盤山老人會長者祝賀父親節快樂! (金寧鄉公所提供)

昨天是父親節,金寧鄉鄉長楊忠俊前往盤山老人會祝賀長者父親節快樂!並致贈茶葉提供長者泡茶聯誼使用,許多長者對楊鄉長支持環島北路二段拓寬及爭取金寧鄉社福大樓、西半島醫療園區的後續工作,在老人社福的用心讓人有感。
楊忠俊鄉長向長輩說明鄉公所於今年起,繼后湖社區活動中心、湖埔村辦公處增建親子館及后盤村民活動中心動土後,上月18日安岐活動中心也啟用。榜林社區活動中心已經取得建照,將於近期開工動土。此外,西浦頭社區活動中心也已進入規劃設計階段,預計於10月底前完成發包作業。另金寧鄉原有古寧頭、湖峰及昔果山社區活動中心,接下來后湖、榜林、西浦頭、盤山村及仁愛等活動中心或據點將於明、後年陸續完工啟用。從原本僅有3個社區有社區活動中心,變成9個社區有活動中心或據點,朝「一社區一活動中心」目標,提供社區多元性功能運用的目標邁進。
另外爭取設立「金寧鄉社福大樓」已完成規劃設計,預算約新台幣2億元,預計於十月底前辦理開工動土,規劃托嬰中心、托育資源中心、照顧關懷據點、身障日托及輔具據點等區塊,支持家庭育兒,減輕育兒負擔,打造一個友善育兒的城市。還有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補助款新台幣298萬9000元整,用以改善本鄉圖書館前籃球場,已於年初完工啟用,提供鄉民一個健康、安全的運動場域。
寧中小附近爭取縣政府成立「金寧鄉運動園區」第一期戶外籃球場工程已動土,第二期共融公園及場館的部分也已著手規劃,屆時可讓鄉親們多一個可以運動的場合。另外,環島北路二段擴寬後,鄉公所也爭取瓊安路從頂林路口至嚨口全長約2,500公尺,計畫將道路由7公尺拓寬為11公尺寬,預計呈報縣府至中央經費審議爭取補助。
楊忠俊強調,鄉公所各項建設都是以鄉民的需求為出發點,為的就是要打造一個宜居的城市。此外,也在父親節衷心祝願在場的所有父親,父親節快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