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城表揚模範父親 縣長到場祝賀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1,055
金城鎮公所表揚模範父親,縣長楊鎮浯到場向模範父親祝賀,也祝福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並與到場的嘉賓與獲獎的模範父親大合照。(莊煥寧攝) 金城鎮公所表揚模範父親,縣長楊鎮浯到場向模範父親祝賀,也祝福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並與到場的嘉賓與獲獎的模範父親大合照。(莊煥寧攝)

金城鎮公所舉行模範父親表揚活動,鎮長李誠智、代表會主席陳天成頒獎表揚金城鎮模範父親,並肯定和感謝他們對於家庭和社會的奉獻,讓社會更加祥和!縣長楊鎮浯也專程趕抵現場向模範父親祝賀,並稱許「因為有你們,金門的社會才會這麼穩健向前行」!也祝福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當選金城鎮一一一年度模範父親共有十位,包括:陳金成(東門里)、陳泰山(西門里)、蔡金塔(西門里)、鄭藩派(南門里)、鄭根文(北門里)、汪輝煌(賢庵里)、黃福勇(金水里)、董群省(古城里)、張福壽(珠沙里)、陳金漢(環保課)。
金城鎮公所昨日晚間六時三十分在鎮公所七樓舉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接受表揚的長者們在親友的陪同下,到場接受大家的祝福。而金城鎮長李誠智、縣府社會處長董燊、金城鎮民代表會主席陳天成、副主席蘇碧浯與代表,公所主秘許世丞以及金城鎮八個里里長到場參加,大家一起向獲獎的模範父親祝賀佳節愉快。
縣長楊鎮浯也在秘書陳志斌陪同下趕抵現場向受獎的模範父親與家屬祝賀,並祝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健康平安。
楊鎮浯縣長在致詞以國語與閩南語向大家說,這二年因為疫情關係,很多活動無法大規模的舉辦,縣府辦的活動也是一樣,雖然規模改變,但是敬意沒有改變,特別向大家表達敬意與謝意,「因為有你們,金門的社會才會這麼穩健向前行」!
他說,傳統的金門父親有責任感,為家庭努力打拚,碰到困難,會去處理,不會抱怨、不會發牢騷,他們一路走來,為家庭遮風擋雨,承擔責任。所以他在主持縣政也是本著這種精神,實實在在去做,碰到困難勇敢面對,會做不會講。但是大家心裡都很清楚,但這就像當爸爸一樣,也是一個家有辦法勇健向前行的關鍵。
楊鎮浯也說,金門這幾年已邁入高齡化的社會,這二、三年縣府與各鄉鎮公所在照顧老幼這區塊也做很多,做了很多長久的規劃,陸陸續續準備動工,有的已經快完工了,這些成果會逐步向鄉親報告,這就像一個家庭的長輩一樣,走快走慢都可以調整,但是走的路要對,方向不偏差,總會有好的結果,祝福大家一切順利圓滿。
金城鎮長李誠智在致詞時恭喜所有獲獎的得獎人,他說,特地選在父親節舉行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模範父親都是由各里里長推薦,經過評鑑產生,父親是維繫家庭和諧的重要基礎,感謝所有父親對於家庭、社會的無私的奉獻,讓社會更加祥和。祝所有父親們佳節愉快、身體健康。
陳天成主席說,家庭的幸福、社會進步祥和,父親的付出與貢獻功不可沒,由於你們的犧牲奉獻,樹立了很好的榜樣,各位模範父親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董燊也向得獎的模範父親道賀,並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