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欣雲天然氣蒞金 捐贈榮民遺孤認養金

發布日期:
記者: 林靈/金湖報導。
點閱率:681
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金門縣榮服處遺孤認養金2萬元,濟助金門轄區內榮民遺孤。(榮服處提供) 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金門縣榮服處遺孤認養金2萬元,濟助金門轄區內榮民遺孤。(榮服處提供)

為發揮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裕盟親率總經理虞思祖及董監事10餘人,於本月8日前抵金門,代表該公司捐贈本縣榮服處遺孤認養金2萬元,濟助金門轄區內榮民遺孤,使遺孤們能心無旁騖的專心向學,爾後回饋社會,蔚為國用,發揮善的循環。
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裕盟表示,欣雲天然氣公司雖為民間企業,但其認為社會公益亦是該公司應盡的責任,尤以金門地區榮民先進一生為國為民無私奉獻,該公司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積極與榮民服務處合作,擴大服務深度與廣度,善盡企業責任。
榮服處處長游文勇說明,爭取外部資源、共同提昇服務榮民眷的能量,一直是榮服處的工作重點;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裕盟、總經理虞思祖在一個會議場合中,獲知金門地區有多位榮民遺孤均在求學階段,家庭生活艱苦,資源匱乏,當即有意捐贈遺孤認養金,以解眉燃之急,因此,很感謝欣雲天然氣公司此次蒞金召開董監事會議,不忘社會公益,而且「真誠以待,情義相挺」,實為企業界的標竿。
榮服處呼籲,金門地區多名遺孤的家庭生活確實清苦,亟盼各界伸出援手,希望能與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建立長期性公私協力夥伴關係,以發揮拋磚引玉,廣納各界力量效果,共同關懷照顧地區榮民(眷)或榮民遺孤,協助學子們順利完成學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