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暑期親子圍棋營 今日上午10時起開放報名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綜合報導。
點閱率:813
報名QR CODE 報名QR CODE

  金門縣圍棋協會「2022年金門兒童多元智能啟發-親子圍棋營」,8/21、22、24、25將分別在金湖國小(8/21、22)、金城國中(8/24)、浯江書院(8/25)展開四天活動,今(8/12)日上午10時起開放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RnvDn〉,各時段課程名額有限,額滿即提前關閉,歡迎對圍棋有興趣的鄉親共襄盛舉。
  金門縣圍棋協會理事長李文禮表示,現今學童受網路電玩遊戲影響甚深,而金門地處偏鄉離島,有益身心的文化活動較為貧乏。金門圍棋協會於民國103年成立,就是為了在地學童能有充實自我的機會,協會也以推廣圍棋活動,培訓在地選手,並與全國各縣市圍棋協會切磋,進行兩岸圍棋技藝交流活動為成立宗旨。
  李文禮老師為在地金門人,圍棋棋力達段位以上;目前任教於臺北市立建國中學,長年也在建中資優班任教,指導學生參加科學方面的國際科展及國際奧林匹亞競賽,多次榮獲國際金牌、銀牌的殊榮,更獲總統接見。
 金門縣圍棋協會表示,去年受疫情影響致暑期親子圍棋營暫停辦理,今年很高興再次邀請臺北市立萬芳高級中學圍棋隊選手擔任營隊指導教師及助教團。萬芳高中圍棋隊選手各個實力堅強且獲獎無數,營隊師資含2位職業棋士、1位七段選手、4位六段選手、3位五段選手,秉持著服務學習與回饋社會精神,特別來金門為想學棋的學子們服務,而萬芳高中圍棋隊家長後援會更提供30份圍棋學習教材及精美棋具當作禮物,要送給從未學習過圍棋且全程參與圍棋營課程表現良好者。
  金門縣圍棋協會說明,此次營隊課程分為上午10:20-12:00及下午13:00-14:40兩堂課,每堂課限額25組家庭,均可免費參加。為鼓勵親子共學,凡本縣4足歲(含)以上縣民,以家庭為單位報名,每家庭需含一位4~15歲學生或60歲以上長者(若為特殊單親家庭則另開放個人學習名額)。報名日自8月12日(五)上午10時起,各時段課程名額有限,額滿即提前關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