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門子弟陳映諭參演電影 《沉默呼聲》同步上映不缺席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綜合報導。
點閱率:2,106
電影《沉默呼聲》全台上映,祖籍金門的陳映諭也演出要角,金門昇恆昌國賓影城和金獅影城亦同步上映也不缺席。電影團隊也祭出好康優惠回饋鄉親,歡迎金門鄉親多加利用,圖為電影海報。(由Flying Cloud Production沉默呼聲台灣策展組提供) 電影《沉默呼聲》全台上映,祖籍金門的陳映諭也演出要角,金門昇恆昌國賓影城和金獅影城亦同步上映也不缺席。電影團隊也祭出好康優惠回饋鄉親,歡迎金門鄉親多加利用,圖為電影海報。(由Flying Cloud Production沉默呼聲台灣策展組提供)

電影《沉默呼聲》改編自真人真事,獲美國奧斯汀影展大獎,即起於全台上映。此次不僅有金門子弟陳映諭參演,金門戲院也不缺席,昇恆昌國賓影城和金獅影城亦同步上映,電影團隊也特別加碼回饋鄉親,祭出到店消費,即贈電影優惠券;以及「您消費 我送券-為自由發聲」,以及看電影留言抽獎等好康,詳細情形請以官網及店家公告為主,歡迎金門鄉親多加利用。
《沉默呼聲》(Unsilenced)由曾獲得「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的導演李雲翔執導,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該片於2021年榮獲「奧斯汀電影節」觀眾選擇獎。該片在加拿大及台灣取景完成,片中多位主要演員來自台灣,其中還有一位是金門子弟-陳映諭(目前就讀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研究所),在片中飾演其中一位清華大學學生。5月初在金門放映口碑場,吸引滿場觀眾,全台也創下一週50場包場紀錄。
這部依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劇情震撼、觸及人心引發共鳴,許多觀眾也映後形容「更珍惜自己擁有的自由!」。而接續於口碑場後,電影團隊更是突破電影上映的重重關卡,終於敲定8月12日全國多家連鎖、獨立戲院上院線,金門也不缺席,鄉親可就近到昇恆昌國賓影城(下午5:20 晚上7:00)和金獅影城(下午3:15 晚上8:15)觀賞。
由於祖籍金門的陳映諭,目前就讀於台藝大研究所,此次在片中也擔任要角,讓金門子弟在世界各地發光發熱,再添一樁!為此,電影團隊也特別祭出憑到店消費,即贈電影優惠券;「您消費 我送券-為自由發聲」;以及金獅看電影留言抽獎活動。
其中,「您消費 我送券-為自由發聲」的店家(陸續增加中),包括:金山找咖啡、好日子咖啡Good day coffee、大雅書局、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金門金城店)、外婆的茶屋(金門金城店)、金拌麵、摩斯漢堡(金門民權店)、豚將日本拉麵(金門店)、雨川食堂、加州比薩屋(金門店)、早到晚到(金門店)、阿城七餅(陽翟分店)、黑叁分部、金莎大賣場、風獅爺三杯冰、大仔炸雞。
而到店消費,即贈電影優惠券;部分商家甚至規劃,憑《沉默呼聲》電影票根消費享優惠的好康,詳細情形請以店內公告為主。
另外,電影團隊也與金門金獅影城合作,推出兩波抽獎活動。好禮一是「留言抽獎」,獎品為電影限定版口罩+電影優惠券;好禮二是「憑電影票根抽獎」,獎品有《沉默呼聲》飛吧!乘載夢想與信念-The Faith經典對白馬克杯(限量對杯組)、(一)、《沉默呼聲》UNSILENCED-「真相一定會戰勝謊言」紀念T恤、《沉默呼聲》slogan厚帆布質感手提袋(原布色),詳情請查詢「金獅影城FB粉絲專頁。
最後,電影團隊也指出,《沉默呼聲》全台上映,金門於國賓及金獅影城放映,特別針對金門鄉親祭出優惠,後續有意願合作的店家可洽藍小姐,電話0963247368。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可至電影「沉默呼聲FB粉絲專頁或台灣官方網站(https://www.unsilencedmovie.tw/)查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