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桃舞金聲音樂會今晚登場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846
閩南與客家音樂的對話~桃舞金聲音樂會,將於今(25)日晚上7時30分在文化局演藝廳演出,節目豐富多元精彩可期,歡迎鄉前往聆賞。(文化局提供) 閩南與客家音樂的對話~桃舞金聲音樂會,將於今(25)日晚上7時30分在文化局演藝廳演出,節目豐富多元精彩可期,歡迎鄉前往聆賞。(文化局提供)

一場由金門閩聲愛樂協會與桃園楊梅藝文協會合辦的~閩南與客家音樂的對話~桃舞金聲音樂會,將於今(25)日晚上7時30分在文化局演藝廳演出,節目豐富多元精彩可期,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聆賞。
這場別開生面的交流音樂會,節目有楊梅區藝術文化協會的梁山伯與祝英台(古裝),熱舞(時裝),採茶舞(地方特色)兼農莊口技,閩聲愛樂協會的古箏演奏—紫韻箏樂團的張妤婕(台灣社會音樂考級9級(最高級)通過,現任紫韻箏樂團團員、紫韻箏樂教室教師、多個社團的指導老師)、黃柏瀚(台灣社會音樂考級7通過,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箏獨奏國中B組第六名,現任紫韻箏樂團團員)兩位演奏膾炙人口的:梁祝和憶江南等曲目,碧山薩克斯風樂團,演奏名曲:舞台,鼓聲若響,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等,地區著名合唱團安琪莉莎合唱團演唱多首客家、閩南歌謠和英文歌曲:青山綠水好風光,天空落水,桃花開(以上為客家歌謠混聲合唱)、閩南歌謠月夜愁(混聲+獨唱),及英文歌曲Turn Around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