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身障者權利公約宣導活動 10/1登場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縣府報導。
點閱率:802
「多元共融,浯愛市集」活動10/1盛大登場,圖為往年民眾參與盛況。(縣府社會處提供) 「多元共融,浯愛市集」活動10/1盛大登場,圖為往年民眾參與盛況。(縣府社會處提供)

縣府為提升民眾對於國際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與自立生活實務趨勢了解,10月1日下午1時將在莒光共融公園遊戲場辦理「多元共融,浯愛市集」111年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聯合宣導活動,邀請鄉親共襄盛舉並藉活動認識金門身心障礙服務與相關成果。
社會處表示,活動現場除有遊樂設施可供遊玩外,也規劃了多項適合身心障礙者、親子族群共同參與的活動,例如全齡適宜的親子活動:大地畫布、跑跑薑餅屋等手作體驗。同時也規劃了市集區販售在地美食等,並設有野餐區可供參與民眾席地野餐。不只如此,現場安排身心障礙相關體驗活動供民眾體驗,並邀集全縣各局處機關單位到場設攤進行互動式政令宣導。舞台區則有精彩魔術表演、氣球互動秀、有獎徵答等互動活動以及精采的音樂及舞蹈表演節目,活動盛況可期。
社會處說明,考量民眾參與之便捷性,活動現場特地設置諮詢服務台,由專業社工及手語翻譯員駐點服務,歡迎有服務需求的民眾蒞臨現場諮詢,更歡迎鄉親踴躍前往參與本次宣導活動,一同見證縣內身心障礙服務的布建與成果。
活動現場中備有精美宣導品供鄉親索取,配合填寫問卷活動即可獲得,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此外,為擴大活動宣傳效益,社會處在臉書粉絲專頁舉辦線上抽獎活動,詳細資訊可上金門縣政府社會處臉書粉絲專頁https://reurl.cc/KQE7ng參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