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浮羅吉膽金浯江會館辦理事會暨婦女組理事就職典禮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綜合報導。
點閱率:959
馬來西亞浮羅吉膽金浯江會館舉辦2022至2025年度暨第47屆理事會及婦女組第二屆宣誓就職典禮及合影。(金浯江會館提供) 馬來西亞浮羅吉膽金浯江會館舉辦2022至2025年度暨第47屆理事會及婦女組第二屆宣誓就職典禮及合影。(金浯江會館提供)

馬來西亞浮羅吉膽金浯江會館於9月23日舉辦2022至2025年度暨第47屆理事會及婦女組第二屆宣誓就職典禮,由雪蘭莪金門會館主席兼該會館名譽顧問陳良吉主持監誓,也獲得雪蘭莪金門會館、柔佛州金同廈會館、浮羅吉膽泉順發公會、五條港同安聯誼社,及巴生港口金浯嶼伍德宮組團觀禮祝賀,鄉親共聚一堂,共同見證及話家鄉與暢敘鄉誼。
金浯江會館主席王木財致詞時,他感謝來賓願意抽出寶貴時間出席該宣誓就職典禮盛事,也感激大家愛戴與支持,委以重任繼續領導會館。並將延續過去先賢們奮鬥精神,及與其會館理事齊心協力,凝聚浮羅吉膽鄉親的情誼,帶領會館邁向更光明的前程。
浮羅吉膽又名螃蟹島、吉膽島,是大馬雪蘭莪州巴生港外的一座紅樹林小島,因其漁業資源豐富,19世紀末即有海南人、潮州人、同安人、金門人等暫居於此,並逐步發展成吉膽村與五條港村。
雪蘭莪金門會館主席陳良吉說,相信該金浯江會館在主席王木財帶領之下,將能夠帶領理事同仁把會務辦得有聲有色,並期盼與雪蘭莪金門會館延續互相往來的精神,一同合作,為金門鄉親執行各項福利事物。
該會館名譽顧問丹斯里拿督陳成龍博士指出,金浯江會館在本屆理事會陣容當中,由各階層年齡的鄉親所組成,感到十分欣慰,並期許會館諸位資深理事在執行各項會務上,將與青年階層理事分享相關知識,並引導成為未來的接班人。
金浯江會館也於當日頒發委任狀於雪蘭莪金門會館主席陳良吉,成為金浯江會館名譽顧問,並進行大合照做留念及進行聯誼餐敘活動。
浮羅吉膽金浯江會館公元2022至2025年度暨第47屆理事會陣容:
●名譽顧問:丹斯里拿督陳成龍博士、拿督斯里蔡金城、高級拿督黃金平、拿督呂慶安、王豪傑、陳良吉、呂清便、張增光、李昭合、李誠益、李增仁、黃秋燕、黃清鈿。至於法律顧問:歐陽漍珉律師;執行顧問:黃清河。
●主席王木財、副主席蔡全德;總務李再川、副總務李錫偉;財政李再興、文書李麗君、副文書方友義;交際翁國山、副交際李建立;查帳李友其、副查帳張照明;執行理事:李健和、呂立佳、葉銘富、黃清吉、翁秀玉、呂世強、蔡偉國、呂世城、李招鳴、黃媄媄。
●婦女組第二屆理事會:主任李麗君、副主任翁秀玉;財政呂彩珍、秘書盧庥媚、查帳林惠枚;委員黃媄媄、翁秀麟、李芷欣、翁錦燮。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