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教師節將至 金湖鎮贈禮賀節表謝意

發布日期:
記者: 林靈/金湖報導。
點閱率:852
教師節前夕,金湖鎮長陳文顧與金湖鎮代會主席蔡乃靖等一行,於昨(26)日上午特別頒贈教師節賀禮予金湖學區校長。(金湖鎮公所提供) 教師節前夕,金湖鎮長陳文顧與金湖鎮代會主席蔡乃靖等一行,於昨(26)日上午特別頒贈教師節賀禮予金湖學區校長。(金湖鎮公所提供)

教師節前夕,金湖鎮長陳文顧、金湖鎮民代表會主席蔡乃靖、代表林嘉森、陳秀卿等一行,於昨(26)日上午特別頒贈教師節賀禮予金湖國中校長莊錦智、金湖國小校長陳為信、正義國小校長許瑞芬、開瑄國小校長蔡志隆、多年國小校長張志猛、柏村國小校長許雪芳等;除了感謝老師們諄諄教誨的辛勞,也在教師節前夕獻上最虔誠的敬意,祝賀各位老師教師節快樂。
金湖鎮長陳文顧感謝各位校長及老師們在學校教育工作上的推動,嘉惠地區學子,並感謝金湖鎮民代表會及各家長會的全力支持,期許未來在各方結合下,持續為金門教育工作努力,更期望在大家的重視以及教師們的努力下,一起為子弟們營造更好的校園環境,培育更多優秀傑出的人才,服務社會;他並祝福教師們家庭幸福平安、佳節快樂。
金湖鎮民代表會主席蔡乃靖也說,各位老師平時上課教學很辛苦,教師節快到了,為表心意特別致贈各位教師一份禮物,也希望師長們能夠繼續用心地教育金門的下一代,讓金門的孩子們都能夠更加完美傑出;他同時也向教師們致謝及致敬,並祝福所有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