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柏村家長會志工隊改選

發布日期:
記者: 林靈/金湖報導。
點閱率:861
柏村國小志工隊改選,由章雅婷(右一)當選志工隊隊長,曾瑀涵當選副隊長(右五)。(柏村國小提供) 柏村國小志工隊改選,由章雅婷(右一)當選志工隊隊長,曾瑀涵當選副隊長(右五)。(柏村國小提供)

柏村國小近日舉行111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改選會議,共計有17位家長代表出席,柏村國小校長許雪芳、主任及教職員代表5人列席,會中也針對上個學年度家長會各項會務運作、經費收支進行說明。
該校家長會委員會議選舉結果,由楊明雄當選會長,楊世祥、蔡貽迪當選副會長,洪孟飛、翁海馨當選常務委員,呂欣融、陳志明、呂世龍、李博傑、呂亞儒、呂長勇、吳碧山、莊銘杰、楊嚴、楊冬花計10位當選家長委員;其中,呂欣融兼任出席教評會代表,楊冬花則兼任總幹事。
新任家長會長楊明雄並聘請地方熱心教育士紳蔡水游、李應文、陳文顧、蔡乃靖、陳福海、蔡建偉、王國代、謝慶閣、呂永林、趙康、關志雄、吳宏偉等共12位業界有名望人士擔任家長會顧問,希望透過產、官、學合作,以更寬廣的視野一起為教育同心努力。
新任會長楊明雄除感謝卸任會長楊冬花所率領的家長會對學校全力的支持與付出,讓過去一年家長會可以順利地協助各項校務活動,讓該校師生無後顧之憂。新的一年,他也會繼續帶領家長會團隊,秉持過去佳績,齊心協力服務,適切扮演兼顧家長期望與學校立場雙向溝通的角色,共同為孩子營造出支持的學習環境與成長空間。
柏村國小校長許雪芳表示,家長是學校推動教育事務最重要的後盾,家長資源的引進及投入,陪伴孩子在不同階段的學習,實有相當大的影響;此外,家長會獎勵學生績優表現,對學生向上學習之鼓舞亦有正面效益。
另,柏村國小志工隊也舉行111學年度改選會議,會中討論志工隊分組及任務、志工培訓等多項議題。選舉結果,由章雅婷擔任隊長,曾瑀涵擔任副隊長,吳怡瑩擔任總幹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