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李威樟高票連任古寧國小家長會會長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金寧報導。
點閱率:871
古寧國小現任家長會會長李威樟(前排左3)連任。(古寧國小提供) 古寧國小現任家長會會長李威樟(前排左3)連任。(古寧國小提供)

古寧國小日前召開家長會長選舉,由現任會長李威樟連任該校家長會會長,李威樟強調「只要是學校需要,家長會全力支持」,他特別表示對學校的支持,經選舉後,眾望所歸高票連任家長會會長,受到與會的家長委員及師長們一致的肯定與讚揚。
古寧國小家長委員會議在會長李威樟的主持下,參與踴躍,氣氛和諧,順利選舉會務幹部,最後家長會會長由李威樟連任,李錫敬、洪國貴當選家長會副會長,李威樟、李錫敬、洪國貴、李俊彥、李敬耀當選家長會常務委員;莊宗輝、李錫忠、李錫傑、李家豪、莊鈞隆、陳星叡、黃正昇、李華傑、莊倍隆、李青霖當選家長委員;李俊龍榮膺家長會總幹事,李家豪當選教評委員。另家長會顧問包含李增財、李養生、李錫榮、李再杭、李國平、李正騰、李開陣、李文俊、李華欣、梁明玲、張騰達等。
在會議中,除選舉教評委員、常務委員及會長、副會長外,並針對110學年度會務工作、經費收支情形進行報告。會中也討論未來111學年度會務工作計畫及協助校務推展。古寧國小表示,家長會在會長李威樟帶領下,過去一年協助校方完成各項重大活動及校園防疫工作,提供兒童節禮物、教師節感恩活動及111級畢業班禮品,並在學生參與縣內各項比賽場合,給予學子精神上及餐飲上的鼓勵,更在百忙之中,親自參加學校各項重要活動,代表家長會給予學校最溫馨有力的支持。
連任的家長會會長李威樟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新任家長委員們繼續支持學校校務推動,做學校最強力的後盾。古寧國小校長黃芸芸感謝家長會持續不斷地支持學校,對於發展學校特色及激發學子優勢潛能進行說明。期盼未來在親師協力陪伴下,成就每個孩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