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朱立倫抵金輔選 為楊鎮浯爭取支持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金城報導。
點閱率:1,09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來到金門陪同縣長候選人楊鎮浯拜票。(陳冠霖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來到金門陪同縣長候選人楊鎮浯拜票。(陳冠霖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來到金門陪同縣長候選人楊鎮浯拜票。(陳冠霖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來到金門陪同縣長候選人楊鎮浯拜票。(陳冠霖攝)

縣長候選人楊鎮浯競選總部29日成立,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8日提早一天來到金門為楊鎮浯拉抬聲勢,同時邀請鄉親屆時踴躍到場,為代表該黨競選連任的楊鎮浯加油打氣、同時為中華民國守住金門這片藍天。
朱立倫昨日下午抵金,首站前往天后宮祈福,祝禱國運昌隆、風調雨順,隨即前往金城鎮東門菜市場掃街拜票,邀請大家能以具體行動,前往位於縣黨部的競選總部為楊鎮浯助陣。
朱立倫表示,此次金門縣長選舉,藍軍沒有分裂的本錢,拜託金門鄉親一定要集中火力,讓楊鎮浯與各級黨籍提名候選人能夠順利連任、當選。朱立倫也指出,新冠疫情趨緩、國境全面開放,唯獨「小三通」遲遲不開,很明顯就是民進黨的選舉考量;金門居於兩岸之間的特殊地理位置,楊鎮浯則擔任過國民黨大陸事務部副主任、熟稔兩岸事務,肯定是金門縣長最適合的人選,懇請金門鄉親繼續支持。
楊鎮浯相當感謝朱主席百忙之中,特別抽空來到金門為他加油。楊鎮浯也強調,過去4年自己推動各項縣政獲得鄉親不少肯定,特別是對自己的清廉與操守很有信心,所以對自己尋求連任很有自信,肯定不會讓主席與國民黨失望。
朱立倫在掃街拜票後,也品嚐了蚵仔麵線、肉焿麵等在地小吃,過程中吸引不少民眾與觀光客爭相合影留念,並於傍晚趕回台灣,結束金門約3個小時的旋風式行程。
楊鎮浯競選辦公室指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將在29日上午9時30分登場,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副主席夏立言與立委鄭麗文、陳雪生、廖婉汝、楊瓊櫻、游毓蘭、吳斯懷、李德維、費鴻泰、洪孟楷等人也都會跨海到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