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塔山電廠關懷社會公益

發布日期:
記者: 高凡淳/綜合報導。
點閱率:826
台電塔山發電廠每年辦理關懷社會公益活動,日昨拜訪金門縣身心障礙者家長協會。(台電塔山發電廠提供) 台電塔山發電廠每年辦理關懷社會公益活動,日昨拜訪金門縣身心障礙者家長協會。(台電塔山發電廠提供)

為展現優良企業的社會責任,台電塔山發電廠每年辦理關懷社會公益活動,於111年11月23、30日及12月8日三天舉辦愛心活動。由楊清煌廠長率志工隊同仁,日昨拜訪「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金門分事務所」、「金門縣身心障礙協進會」、「金門縣身心障礙者家長協會」及夏興社區;11月30日辦理東林及後豐港社區關懷慰問;12月8日辦理水頭社區關懷慰問,預計致贈慰問金共77,000元。
電廠與民眾是互助互榮的關係,因此每年特別將關懷弱勢群體及急難家庭列為電廠年度重點項目,希望能藉由本次活動,關懷更多需要幫助的鄉親,並喚起民眾關懷弱勢的意識,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善盡台電公司的企業責任。
愛與關懷從來不是一個口號,台電塔山發電廠以實際行動展現人的溫度,希望曾經幫助過的人,在有能力之後能傳承「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繼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打造一個良性循環與更友善的環境,讓金門成為一個更加有溫度的城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