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門大橋通車 返鄉投票超便利 浯江書院 古蹟化身成投開票所

發布日期:
記者: 高凡淳/李增汪/烈嶼/綜合報導。
點閱率:1,440
金門大橋通車 返鄉投票超便利
浯江書院 古蹟化身成投開票所 金門大橋通車 返鄉投票超便利 浯江書院 古蹟化身成投開票所

記者高凡淳 /烈嶼報導
以前,居住在大金門的烈嶼居民,一到投票日必須一大早到碼頭,配合船班趕回小金門投票,或是前一天提早回到小金門,才不用擔心錯過投票。現在,金門大橋開通了,這些小金門的居民只要開車上橋,車程不到10分鐘,就能輕鬆回到家鄉投票。昨日一早就看到回小金門的車潮,投完票後,還可以在當地吃美食、逛景點,十分方便!
記者李增汪/綜合報導
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及憲法修正案公民複決投開票所設置,金門縣五鄉鎮連同烏坵鄉,共設有91個投開票所,其中以設在村里辦公處、村里活動中心和學校教室、家廟、宗祠居多。但投開票所設在國定古蹟內的,只有第14投開票所的浯江書院,相當特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