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水試所春節烤肉 1/5-1/6電話報名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金城報導。
點閱率:2,393
水試所往年農曆春節舉辦烤肉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報名。(資料照片) 水試所往年農曆春節舉辦烤肉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報名。(資料照片)

深受歡迎的水試所春節烤肉活動又來了,今年訂於1月22日(初一)至24日(初三)舉行,並於1月5日、6日開放電話報名,水試所預告,將提供自產的海水養殖蝦、金目鱸魚等海鮮食材,依照以往活動熱門的程度,報名勢必秒殺,有興趣的民眾務必要手快。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金門縣水產試驗所將辦理「112年度迎新春農業展」系列活動,預定在1月22日至24日(大年初一至初三),辦理「金兜蝦炭烤總匯饗宴」活動,並將於1月5日至6日兩天受理開放民眾報名登記,由於活動名額有限,有意參加的民眾報名從速,請致電326-408專線,由所內人員受理,中籤者每組活動費用新臺幣1500元。
水試所表示,每通電話限報名一組,登記初一至初三的其中一天,將於1月7日於水試所內舉行公開抽籤,抽籤當日中籤名單公布於縣府網站,後續也會以電話通知,抽籤名額方面,每日正取20組,備取10組。
水試所表示,「金兜蝦炭烤總匯饗宴」活動,舉辦日期為1月22日至24日(大年初一至初三),為期3日,每日活動於上午10時起開放領取食材,該活動至下午2時止,每日名額限定20組參加。 
水試所表示,此項烤肉活動自開辦以來,每年都大受好評,因此水試所112年再度於該所入口車道側邊草地舉辦「金兜蝦炭烤總匯饗宴」活動,每組設定5人份的烤肉餐點,歡迎地區鄉親以及返鄉民眾前往參加,一起享受親子同樂的烤肉趣味。
為了讓民眾不虛此行,水試所將提供自產的海水養殖蝦、金目鱸魚等海鮮食材,以及搭配添購高級肉品、香腸等精美食材作為炭烤材料,食材豐富,物超所值,適合家庭親子同樂。
水試所提醒,中籤者需於1月10日起至12日之間,3日內繳交活動費用新臺幣1500元,如果逾期未繳交者,其缺額將會按抽籤候補的順序,依序遞補,並請當日參加活動人員於聚會、聚餐時除必要飲食等需求外,建議儘量戴口罩,減少與不特定對象近距離互動、交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