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縣府辦所屬機關幹部榮退餐會 歡送4位同仁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金湖報導。
點閱率:9,337
縣長陳福海歡送4位屆退同仁。(陳冠霖攝) 縣長陳福海歡送4位屆退同仁。(陳冠霖攝)

金門縣政府13日晚間舉辦縣府暨所屬機關學校首長榮退餐會,歡送4位屆退同仁;包括稅務局局長董梨卿、體育場場長蔡木川、金湖鎮戶政事務所主任陳用國、縣府科員呂光浯。縣長陳福海親自到場歡送,感謝他們為金門的奉獻。
陳福海一一頒贈退休獎牌、獎章、紀念酒給4位退休人員。他表示,對於退休同仁抱著感謝、感動、不捨的心情;感謝幾位退休的同仁,把人生青春奉獻給金門縣政府團隊。
稅務局局長董梨卿,65歲屆齡退休,公職服務年資40年。經歷:金門縣稅務局秘書、金門縣稅務局副局長、金門縣稅務局局長。
體育場場長蔡木川,63歲自願退休,公職服務年資34年2個月。經歷:金城鎮民代表會秘書、金門縣殯葬管理所所長、金門縣立體育場場長。
金湖鎮戶政事務所主任陳用國,65歲屆齡退休,公職服務年資38年9個月。經歷:金門縣金湖鎮戶政事務所主任、金城鎮戶政事務所主任。
縣府科員呂光浯,65歲屆齡退休,公職服務年資28年。經歷:福建省政府辦事員、福建省政府組員、金門縣政府科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