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由官派改向民間求才 金酒公開徵求總經理

發布日期:
記者: 高凡淳/綜合報導。
點閱率:1,437
金酒公司昨日舉辦台北場公開徵才記者會,歡迎符合條件且有興趣的專業經理人,把握時間報名。(金酒公司提供) 金酒公司昨日舉辦台北場公開徵才記者會,歡迎符合條件且有興趣的專業經理人,把握時間報名。(金酒公司提供)

被國人所熟知、白酒市佔率超過八成的高粱酒領導品牌「金門高粱酒」,背後其實是一間經營超過70年的公營企業「金酒公司」。繼上個月在金門舉辦徵才記者會,昨日續舉辦台北場的公開徵才記者會,新就任的金酒公司董事長謝世傑表示,為迎接疫情後的市場變化,將一改由縣政府派任的方式,向民間尋找經營高手,首次對外公開徵求總經理,帶領金酒公司走向下個70年。
曾任金酒公司廈門分公司總經理,現為金酒公司董事長的謝世傑表示,公開遴選運營團隊,不僅是落實金門縣長陳福海「金酒回歸專業經營」之政見,此舉將能為企業注入更多人才活水;讓企業能永續經營才是真正目的,也盼透過引進專業經理人,跳脫以往思維,以因應疫情後的市場復甦及世界變革,重新面對環境挑戰;歡迎有意為金門服務、有志為金酒貢獻長才之專業經理人參與。對於肩負未來金酒再破百億的重任,他信心滿滿。
金酒公司本次對外徵才,凡大專以上學歷,只要曾任食品、飲料或生技公司之民營企業主持人,或曾任公營事業性質有關之行政機關或公營事業性質機構副總經理以上職務二年;或曾在國內外相關著名企業或研究機構擔任一級主管以上職務二年以上;或曾任國內外大專院校助理教授以上職務;或其他經歷足資證明具備主管領導能力或產銷業務經營經驗,可健全有效經營產銷業務者,均可參加此次的遴選。
有關遴選資格條件已於即日起正式辦理對外公告,歡迎至官網查詢。報名至2月15日止。期待透過本次公開徵選專業經理人,讓金酒回歸專業經營,帶領金酒再創營收佳績,為金酒永續經營奠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