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城後輔中心主任由李誠智接棒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峻魁/金城報導。
點閱率:761
金城後備輔導中心新舊主任交接,新任主任李誠智(右)接下印信上任。(許峻魁攝) 金城後備輔導中心新舊主任交接,新任主任李誠智(右)接下印信上任。(許峻魁攝)
金城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一一二年擴大會報及主任交接典禮,與會者合影。(許峻魁攝) 金城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一一二年擴大會報及主任交接典禮,與會者合影。(許峻魁攝)

金城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昨日舉行「金城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一一二年擴大會報及主任交接典禮」,會中除進行業務報告之外,原任後備輔導中心主任洪榮吉也同步卸下職務,交棒由李誠智履新上任,正式接下金城後備輔導中心主任的職務。李誠智表示,將在所有幹部的通力合作之下,以「一日國防志工、終身國防志工」的信念,積極的來推動後備的各項輔導業務。
金城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一一二年擴大會報及主任交接典禮,於昨日下午五時起,在金城鎮公所七樓展演廳舉行,金門縣政府民政處處長陳世保、區後備指揮部金門縣委顧團團長翁杏仁、副團長許玉昭議員、青溪協會理事長蔡木川、青溪婦女協會理事長黃敏芳、金城鎮民代表會主席郭永隆、代表許燕輝、東門里長周偉義、南門里長鄭易岳、西門里長楊雨川、北門里長許績才、賢庵里長顏士強。
昨日活動於下午五時先行舉行擴大會報,由金城後輔中心的幹部成員與會,針對各項後備業務進行討論與交流,同時表揚績優人員,分別是輔導組長薛明雄、輔導員許勇智、輔導員黃建彬等人;而交接典禮儀式則於稍後的五時三十分,由金門縣後備服務中心主任許澤鑫上校擔任監交人,原主任洪榮吉在中心各級幹部以及觀禮嘉賓們的見證之下,將印信移交給新任主任李誠智,順利完成儀式。
李誠智表示,他擔任民意代表事務繁忙,過去一直無法如期接受後備訓練,他說有機會可以在後輔中心為大家服務是他的榮幸,他感謝眾人支持有機會接任主任,未來將會與幹部一起讓各項業務順利推動,他感謝洪榮吉的支持,並直言未來若有任何需要改進之處,也盼大家能不吝指教。
洪榮吉說,四年來戰戰兢兢,又碰上疫情等事務,都能順利挺過,後輔中心在選舉過程中都能遵守行政中立也讓他相當欣慰。四年來多項活動受到疫情影響,但各項業務能按照程序推動,這都有賴輔導中心的夥伴全心全力的協助,他也在會中表達感謝之意。
金門縣後備服務中心主任許澤鑫指出,洪榮吉於一○八年一月一日擔任金城後備中心主任至今,任內協助執行四大工作,國軍人才招募、全民國防宣導以及參與各項重大演訓,展現了後備軍人的運動風氣,他特別代表後備服務中心全體同仁感謝其在任內所做的努力以及貢獻。而新主任李誠智於後幹班四○四期結訓,歷任輔導員、組長、副主任等職務,目前更是金城鎮的大家長,在地方上有傑出表現,同時在推動後備動員、全民國防工作上也有卓越貢獻,他深信在李誠智的高度服務熱忱以及豐富的工作經驗的帶領之下,金城後輔中心一定可以持續發揮團隊精神,協助輔導組織後備業務工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