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車船處辦感恩餐會 感謝處內同仁的辛勞與付出

發布日期:
記者: 林靈/綜合報導。
點閱率:947
車船處舉辦春節感恩餐會,同時歡送浯江輪渡公司總船長陳安全榮退及會計主任簡雅惠榮調。(車船處提供) 車船處舉辦春節感恩餐會,同時歡送浯江輪渡公司總船長陳安全榮退及會計主任簡雅惠榮調。(車船處提供)

車船處為感謝處內車運、大小金船運及小三通同仁過去一年來的辛勞與春節疏運任務的圓滿達成,以及各界的支持與協助,特於日前舉辦春節感恩餐會,副縣長李文良亦代表縣長到場致意與祝賀,議員王國代、洪鴻斌、金湖鎮長陳文顧、行政處副處長李文堆、觀光處長張瑞心、副處長董雲馨及科長蔡百里等親臨會場襄盛,並對全體車船處同仁在工作崗位上的耕耘及付出,表達嘉勉及肯定。
該場餐會中亦歡送浯江輪渡公司總船長陳安全榮退及會計主任簡雅惠榮調,由車船處長吳志偉代表全體同仁致贈紀念品及花束,感謝2位同仁任職期間恪盡職守,在業務上不遺餘力的付出,同時對同仁未來人生新篇章的開展,致上誠摯祝福。
車船處說明,總船長陳安全於浯江公司任職近30年,投入大小金船運工作,具備海事工作專業素養與豐富歷練,與人和善且秉持熱忱的服務精神,極為受到處內同仁的倚賴及敬重,其金烈水道船運服務資歷輝煌,並將最精華的人生歲月貢獻給往返大小金的乘船通勤鄉親。該處同仁均對於陳總船長的退休感到相當不捨,除獻上最熱烈掌聲,並衷心祝福陳總船長身體健康且有美好順遂的退休生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