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南區服務處攜手高高屏3同鄉會協助春運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綜合報導。
點閱率:945
癸卯年離島春運已於日前圓滿告一段落,金門縣政府南區服務處主任楊美雪在春運期間也攜手高高屏等同鄉會熱情鄉親,熱心組成春運服務團隊,在南部機場提供最貼心、最到位的服務。
(金門縣政府南區服務處提供) 癸卯年離島春運已於日前圓滿告一段落,金門縣政府南區服務處主任楊美雪在春運期間也攜手高高屏等同鄉會熱情鄉親,熱心組成春運服務團隊,在南部機場提供最貼心、最到位的服務。 (金門縣政府南區服務處提供)
金門縣政府南區服務處主任楊美雪。
(金門縣政府南區服務處提供) 金門縣政府南區服務處主任楊美雪。 (金門縣政府南區服務處提供)

癸卯年離島春運已於日前圓滿告一段落,由於今年春節候補疏運任務因春節假期間較往年長,除了縣府團隊及立委陳玉珍服務處,旅台各同鄉會也自發性動員,分別在北、中、南各大機場提供最到位、最貼心的疏運服務。
特別是今年春運,老天爺給了一個適航的好天氣,北、中、南各大機場即使班班客滿,班機都能正常起降,空中疏運順暢,從1月20日小年夜到1月29日收假,整個台灣從南到北,幾乎都可以看到各地同鄉會動員協助在機場服務鄉親的身影。
而在春運啟動及春節聯合候補櫃檯服務期間,金門縣政府南區服務處主任楊美雪也攜手高高屏3個同鄉會理事長及總幹事坐鎮小港區機場,提供旅客鄉親咖啡、水果等服務,讓旅客對疏運作業感到既滿意又窩心。
期間,高高屏3個同鄉會每天也會支援1到3人,除了服務鄉親外,友會的人員也會彼此交換訊息,分享新知。高市浯江金同會總幹事黃國田、高市金同會許清練更幾乎每年都全程參與。楊美雪主任也會交付兩人貼心任務,像訂便當、各班次的補位概況等,最後也都能圓滿達陣。
楊美雪也說,看到鄉親能平安返鄉過年又順利返回工作崗位,這是金門縣府服務團隊最大的欣慰,她也要特別感謝高雄市金門同鄉會、高雄市浯江金門同鄉會、屏東金門同鄉會、台南市金門同鄉會、台南市浯江金門同鄉會、嘉義市金門同鄉會等熱情鄉親,熱心組成春運服務團隊,讓癸卯年的春運圓滿落幕,此外她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