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湖慶元宵 變裝+踩街

發布日期:
記者: 林靈/金湖報導。
點閱率:838
金湖鎮元宵變裝活動,最終由肯利熊優質幼兒園甜心熊中班拿下第一名。(林靈攝) 金湖鎮元宵變裝活動,最終由肯利熊優質幼兒園甜心熊中班拿下第一名。(林靈攝)

金湖鎮「2023金燈踩街慶元宵,湖兔英雄變新裝活動」於昨(4)日下午5時起,在金湖鎮公所後方停車場開始發送造型小燈籠,而後由金湖鎮長陳文顧、金湖鎮民代表會主席蔡乃靖所扮演的美國隊長及蝙蝠俠,率領新市忠義廟電音三太子、變裝參賽者、公揹婆及踩街民眾,提著燈籠繞行新市商圈進行踩街,為今年的金湖鎮元宵節活動揭開序幕。
湖兔英雄變新裝活動則於昨日晚間6點20分在金湖鎮新市籃球場登場,參賽隊伍總共計有12組,每一組都精心裝扮、展現出活躍精采的表演;與會貴賓則有文化局長許績鑫、金湖鎮長陳文顧、金湖鎮民代表會主席蔡乃靖、副主席李秀華、代表陳秀卿、蔡建偉、張中法、林麗芬、陳威彰、林嘉森、李志鴻以及各里里長等,一同襄盛歡慶元宵節活動。
文化局長許績鑫祝福金湖越來越好、越來越棒!他也趁機宣傳金城鎮及總兵署也有精彩的元宵活動,歡迎金湖的鄉親到金城走走,感受元宵節慶的喜慶氛圍。
金湖鎮長陳文顧說明,今年鎮公所辦理的元宵踩街及變裝秀活動,除了慶祝元宵節,也提供舞台讓大家有機會展現自我,表演才藝,相信透過這樣的才藝競賽,可挖掘及發展在地孩童及鄉親的才藝專長;他也相當感謝鄉親們的支持,感謝大家不畏寒冷天氣踴躍參與、共襄盛舉,並盼藉由此次活動妝點金湖璀璨華麗的夜幕,增添年節喜氣及歡樂氣氛。金湖鎮代會主席蔡乃靖則肯定鎮公所近年來的用心,所辦理的活動一年比一年創新有活力,他指出,只要對公所、對金湖鎮務及觀光產業有益之舉,代表會定將全力支持。
今年的金湖鎮元宵變裝活動,最終由肯利熊優質幼兒園甜心熊中班拿下第一名,第二名肯利熊-幸運熊,第三名Candy雙糖,第四名COS應援團,第五名江江就是小江江,第六名Crazy girls,第七名Ms. Marvel,第八名巾幗英雄花木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