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春節配售酒提貨單提領期限至今止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縣府報導。
點閱率:649

金門縣一一二年春節家戶配售酒業已完成配售作業,只要符合配售資格縣民,每人限申購一份為二箱(共計十二瓶),配售酒品1L-53度春節配售專用酒,配售價格四百元/瓶,總計新台幣四千八百元/份。金門縣政府財政處提醒春節家戶配售酒申購後之提貨單,提領期限至二月六日止,請尚未提領酒品鄉親把握最後期限,至寧山配銷處辦理提領酒品,以保障自身權益。
金門縣一一二年春節配售酒實施計畫旨在縣府為實質嘉惠縣民,並因應今年春節期間縣民對金門高粱酒需求,便利鄉親購置金酒所訂定實施春節配售酒銷售計畫。其計畫配售對象於一一二年一月二十二日(含)前已年滿二十歲,並符合相關條件之一且無不符合配售資格者,取得配售資格。
今年春節家戶配售酒業已完成配售作業,但民眾完成申購後之提貨單的提貨期限至二月六日止,提貨時間為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至寧山庫提領本計畫酒品;如果逾期按提領金額千分之一每日收取保管費〈單位為新台幣元,未滿一元部份按四捨五入計〉,保管費達酒品價值時,不受理提領酒品,請民眾在最後提領期限到期前提領酒品,以保障自己權益。
另,為推廣民眾使用「提貨單」,春節配售酒實施計畫訂有獎勵辦法,各村里年度使用提貨單比率達標的,則由金酒公司致贈各鄉鎮公所及各村里長0.6L-58度金門高粱酒,藉此撙節作業成本、降低酒品破損風險,增加民眾流通性及便利性目標。
至於金門縣一一二年春節配售酒設籍且實際在金門工作滿一年以上者審查合格名冊,計有六百七十四人,本次申請認證有效期限一年,一一二年端午節及中秋節配售酒請審查合格者於各鄉鎮配售期間,逕至戶籍所在村里銷售處辦理申購。其次,金門縣一一二年恢復春節配售酒審查合格名冊,計有一百五十四人,本次恢復配售酒資格認證者往後三節配售酒於各鄉鎮配售期間,逕至戶籍所在村里銷售處辦理申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