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新一波警職人事異動曾有慶、黃維章分任主秘、督察長 2月9日交接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1,959

內政部警政署發布新一波重要警職人事案,包括現任金門縣警察局主任秘書李智源、督察長金秋華、金城分局分局長吳學安、金湖分局分局長曾冠螢都在這波調動名單內,新任主任秘書曾有慶、督察長黃維章、金城分局分局長方子欽、金湖分局分局長陳科宏均將於2月9日就任新職。
警政署是於昨(6)日下午發布包含警政署科長、直轄市警局科室主管,以及全台各縣市局科室主管、縣市地區分局長包含警正一階(第四、五序列)重要警職職缺共167名中高階警官人事案,其中包括各縣市警局的科室主管、縣市警局分局長等重要職務。
金門縣警察局將於9日上午11時於該局4樓視聽室舉行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在這波人事異動名單中,本縣警察局主任秘書李智源陞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曾有慶調任金門縣警察局主任秘書。本縣警察局督察長金秋華調任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督察長;嘉義縣警察局民雄分局分局長黃維章調任金門縣警察局督察長。
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分局長吳學安調任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橫山分局分局長;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督察組組長方子欽陞任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分局長。
金門縣警察局金湖分局分局長曾冠螢調任雲林縣警察局西螺分局分局長;警政署督察室第四序列專員陳科宏調任金門縣警察局金湖分局分局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人事調動中,即將陞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的李智源主任秘書,以及縣警局新任主任秘書曾有慶,新任督察長黃維章,以及由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分局長調任連江縣警察局主任秘書的李益杰,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縣籍警察主官(管)。
在這波人事調動中,也有多位曾在金門縣警察局擔任過主任秘書、督察長、金湖分局長、金城分局長等職,也在調動名單中,包括: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顏榮泰調任警政署防治組科長。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科科長黃水藤調任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秘書室主任。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張桂霖調任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行政科科長。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劉全原調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江建宏調任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督察。新竹市警察局督察長邱主文陞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雲林縣警察局主任秘書蘇保安調任基隆市警察局主任秘書。連江縣警察局督察長張文峰調任雲林縣警察局督察長。臺東縣警察局督察長劉清俊調任屏東縣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埔里分局分局長胡淑淨調任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南投分局分局長。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分局長何明祥調任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分局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