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台大浯友會辦服務育樂營 金鼎孩童滿載而歸

發布日期:
記者: 高凡淳/金寧報導。
點閱率:725
睽違四年,國立臺灣大學浯友會返鄉至金鼎國小舉辦服務育樂營。(國立臺灣大學浯友會提供) 睽違四年,國立臺灣大學浯友會返鄉至金鼎國小舉辦服務育樂營。(國立臺灣大學浯友會提供)
育樂營的活動內容,從戶外的大地遊戲和RPG,到室內遊戲,都是大學生親自安排。(國立臺灣大學浯友會提供) 育樂營的活動內容,從戶外的大地遊戲和RPG,到室內遊戲,都是大學生親自安排。(國立臺灣大學浯友會提供)

國立臺灣大學浯友會日前在金鼎國小舉辦返鄉服務育樂營,此次活動自新冠疫情爆發後,睽違四年終於再度返鄉舉辦,一連三日的活動內容,讓孩子們滿載而歸。
每年寒冬,就讀台大的學子都會選定地方不同小學舉辦育樂營,今年育樂營舉辦地點為金鼎國民小學,其營隊目的主要為了回饋家鄉,並且帶給金門在地的孩童們更多成長想像與發展興趣的潛能。由於活動費用全免,浯友會學生分別向前議員陳滄江、議員唐麗輝、社團法人金門縣青少年暨兒童關懷協會、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財團法人漢儒文教基金會、金門縣佛教會尋求贊助以及活動費用補助,他們的慷慨與對活動的支持,使此次育樂營得以順利舉行。
活動期間,台大學生帶給小朋友們精心設計的活動,舉凡室內課程、DIY實作到戶外的大地遊戲和RPG,都由大學生們親自安排活動內容。營隊籌備期間,臺大浯友會的同學們也受到金鼎國小翁上育老師的大力協助,不但使得籌備更加順利,旅外求學的學生也感受到金門當地人情的溫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