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許淑慧接任金門長青會理事長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峻魁/金城報導。
點閱率:2,265
長青會第八屆理事長許淑慧(左)就職。(許峻魁攝) 長青會第八屆理事長許淑慧(左)就職。(許峻魁攝)

金門縣長青會於昨(七)日舉辦「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新春聯誼餐會」活動,會中同時由社會處長葉媚媚頒發第八屆理事長當選證書給與新任理事長許淑慧,許淑慧感謝理監事成員以及會員們的支持,未來她也會如履薄冰,兢兢業業的與理監事們一起努力,為大家爭取更多資源,給予長輩更好的照顧。
長青會「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新春聯誼餐會」,於昨天晚間六時,在金城北堤路的長青會會址舉辦,金門縣政府社會處處長葉媚媚、議員李養生、金城鎮民代表倪于媃、前金城鎮長許金象等人也到場致意,向長輩們拜年,並向新任理事長表達恭賀之意。
金門縣長青會第八屆理事長暨理監事成員,分別有:理事長,許淑慧。常務理事,蔡琪秀、蔡世註。理事,周水生、許淑卿、李增壽、陳火炎、周錫宏、莊炎灶。常務監事,楊清風。監事,陳媽從、李清楠。顧問,陳大隆。會務幹部方面,總幹事,李永金、會計,李怡萍。出納,盛惠寶。總務,李炎憲。志工隊隊長,李永金;副隊長陳媽從、蔡琪秀。
處長葉媚媚表示,她代表縣府與縣長,感謝金門長青會理事長、理監事與志工夥伴無私的付出,提供就近照顧在地長輩,縣府很重視老人福利的相關政策,縣府也會與議會、各鄉鎮公所合作讓金門的社福做得越來越好。她也祝福長青會越來越茁壯,提供長輩更多的服務與照顧,健康快樂「呷百二」。
接下理事長一職,許淑慧首先表達謝意,她也自我期許,將會與理監事與會務人員一起,提供給長輩更好的服務與照顧,與會員們一起共同讓長青會會務繼續發展壯大。
李永金感謝過去六年的支持,感謝會員們對長青會的鼓勵,接下來他將交棒許淑慧,由她帶領長青會。目前該會不只有關懷照顧據點、巷弄長照站之外,也鼓勵長輩多參與長青會舉辦的各項活動,凝聚彼此的向心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