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雨天視線不佳 電動車自撞路旁小客車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金湖報導。
點閱率:529
金湖鎮瓊徑路25日夜間發生一起電動車騎士疑下雨天視線不佳,自撞路旁自小客車事故,造成騎士受傷送醫,肇事責任警方查證中。(金湖分局提供) 金湖鎮瓊徑路25日夜間發生一起電動車騎士疑下雨天視線不佳,自撞路旁自小客車事故,造成騎士受傷送醫,肇事責任警方查證中。(金湖分局提供)

金湖鎮瓊徑路25日夜間發生一起電動機車,疑下雨天視線不佳,自撞路旁自小客車事故,造成高姓騎士頭、胸等擦挫傷送醫。金湖分局獲報後到場處理初步排除酒駕行為,肇事責任警方尚在查證中。警方呼籲鄉親,天雨路滑視線不佳,夜間騎車外出,應多加注意車前狀況,並減速慢行,以確保行車安全。
金湖分局表示,3月25日晚間8時﹐高姓民眾騎乘一部電動機車﹐由金湖鎮瓊徑路往小徑圓環方向行駛﹐疑似雨天視線不佳﹐於瓊徑路編號17536路燈桿前路段﹐因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停於路旁為何姓民眾所有之白色自小客車。造成高姓騎士頭﹑胸部擦挫傷送醫﹐經針對騎士施予酒測其酒測值為0﹐初步排除酒駕行為﹐有關肇事責任警方目前尚在查證中。
金湖分局提醒民眾﹐天雨路滑﹐駕駛人行經道路有人孔蓋及標線時﹐若瞬間急煞車會導致傳動輪(後輪)鎖死而造成打滑﹐所以下雨天時常會因此造成交通意外。因此﹐呼籲民眾﹐騎車上路請放慢車速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反應﹔另外﹐雨天及夜間騎機車時視線不佳﹐可穿著鮮明雨衣並減速慢行﹐且多注意車前狀況﹐以確保行車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