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烈嶼協會慶30週年暨理監事改選 洪朱生當選會長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綜合報導。
點閱率:851
中華民國金門烈嶼公共事務協會召開創會三十週年慶暨第十六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烈嶼公共事務協會提供) 中華民國金門烈嶼公共事務協會召開創會三十週年慶暨第十六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烈嶼公共事務協會提供)

中華民國金門烈嶼公共事務協會26日在新北市中和區狀元樓晶宴會館召開創會三十週年慶暨第十六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選舉結果由該會現任監事主席洪朱生高票當選第16屆會長。
這項會議由該會會長洪資成主持,秘書長洪芳菲做年度會務工作計畫報告,理事吳奎新律師特別提臨時動議,建請金門縣政府落實金門大橋開通後發展三分交通、七分觀光的政策,於大小金門兩邊橋頭規畫興建僑鄉博物館、芋頭博物館等,俾利帶動觀光人潮及產業開發;另建請烈嶼鄉公所妥善規畫路標指引及道路整修,吸引更多觀光人潮。
包括立委林德福、前立委張慶忠公子張智倫會計師、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伉儷、秘書長王垣坤、前金酒董事長黃怡凱、新北市議員陳錦錠、烈嶼鄉長洪若珊、烈嶼鄉民代表會主席林長耕、副主席吳福全、代表林宜蘭、名譽會長洪肇葉、金門同鄉會總會長楊維居、深坑鄉前鄉長呂玉環、油畫家許宜家、臺藝大國際知名小提琴家麥韻篁、成真幼兒園負責人戴德成、園長顏明真、金門縣政府參議許績鑫、社會處鄉親服務科科長王智育、北區服務處主任孫允理、歷任會長洪肇輝、林鴻圖、孫國欽,以及來自北中南旅臺各同鄉會理事長等貴賓到場共襄盛舉,現場嘉賓雲集,熱鬧非凡。
大會同時頒發感謝牌給創會會長洪允典、前會長洪肇輝、名譽會長洪肇葉、副秘書長馮國樑、顧問洪海庭等人,感謝他們三十週年來對該會無私的奉獻,另外為鼓勵旅臺烈嶼子弟努力向學,協會特別撥出募款頒發獎助學金,獲獎學子計有國小組:莊璦菻、池劭謙、池劭恩、黃苡恩、林恩宇、洪聖哲、許逸郕、許喬苡等8名;國中組:吳沛儀、鍾子晴、陳昀琦、吳鉉翔、吳聿耘等5名;高中組:洪藝倢1名;大學組:林奕妤、洪正曄、孫聿瑩、林緗綺、林于真、林芷如、洪誠謙、林瑞恩、鄭茜齡、楊子謙等10名;研究所洪瑋翔、洪薏薇、洪宜寧、廖昱瑋、洪瑀暄、孫瑞妤、邱柏維等7名。分別頒發1000~5000元不等的獎助學金,以鼓勵旅臺第二、三代烈嶼子弟奮發向上,為母鄉爭光。
大會重頭戲改選第16屆理、監事,在眾多會員參選下,順利選出洪朱生、洪天算、孫仁樹、方復興、蔡水雹、許績源、吳奎新、林金仁、蔡金塔、洪金龍、林金針、洪進福、林再懷、洪紫涵、高鴻祥、洪玉真、洪素琴、蔡清山、孫允理、吳麗琴、洪秀卿、洪芳菲、許榮南、蘇映睿、蔡承霖、洪敏忠、吳國安等27位理事;監事則選出蔡鐵橋、蔡堯仁、蔡天來、吳嘉將、林水升、張煥忠、洪池和、孫國祥、林聿岑等9位監事,新科監事主席由蔡鐵橋高票當選。現任監事主席洪朱生再則高票當選第16屆會長。
洪朱生除了感謝第15屆烈嶼協會全體理監、事、顧問、幹部及旅臺烈嶼鄉親會員二年來的支持,他也強調,當選即是責任的開始,使命的承擔;未來將秉持一本初衷,持續關心家鄉的公共政策,為旅臺烈嶼鄉親提供服務溝通平台,並向母鄉反映建言,讓烈嶼的未來更幸福美好。
此外,烈協創會三十週年慶晚會由戴德成顧問、洪芳菲秘書長主持,並邀請與會貴賓上台致詞,晚會並穿插活動表演,由該會副會長方復興率領錞鋒樂團薩克斯風打頭陣,隨後還有吳麗琴理事贊助的舞蹈表演團體、戴德成顧問熱情贊助的二胡表演,透過舞蹈肢體動作及臺灣二胡女神馮啟絜劇力萬鈞的精彩演出,為晚會現場氣氛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加上滿場的摸彩娛興活動,讓會員鄉親樂開懷,創會三十週年慶晚會也在歡笑中畫下完美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