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許振文捐贈大同之家12萬加菜金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金城報導。
點閱率:677
原金源利董事長許振文先生,委託其弟媳前議員趙瑞英前往大同之家捐贈12萬元。(大同之家提供) 原金源利董事長許振文先生,委託其弟媳前議員趙瑞英前往大同之家捐贈12萬元。(大同之家提供)

原金源利董事長許振文先生,近日特委託其弟媳前議員趙瑞英前往大同之家,捐贈12萬元以作為住民的加菜金,並由大同之家主任翁秝蓁及組長代表機構住民收下善款,大同之家表示,此次已是許振文先生第3次捐款到大同之家,十分感謝。
 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現年92歲的許振文先生,過去在金門縣經商,並一手創立了在地的老字號商家-金源利五金行,在當地享負盛名,於事業上頗有一番成就。許振文秉持著回饋金門鄉親的夙願,至今仍經常性地捐款到金門各個社福機構、同鄉會等單位,期望為在地的福利及發展盡一份心力。
 趙瑞英女士表示,許振文目前旅居於台灣,日前恰逢他92歲壽誕,由於許先生掛念金門的鄉親與社會公益,特別將兒孫給予他的生日禮金轉作為善款捐贈於大同之家,並委託弟媳趙瑞英女士代為送達。
 大同之家主任翁秝蓁、員工及住民對許振文的善行表示真摯的感謝,同時向其高齡壽誕獻上口頭祝賀,並期盼許先生與機構的長輩都能「健康無憂呷百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