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個人賽 城中學子表現優異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883
金城國中多位學生日前參加112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個人賽。(金城國中提供) 金城國中多位學生日前參加112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個人賽。(金城國中提供)

金城國中多位學生日前參加112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個人賽,大都獲得優等殊榮,表現優異;其中,907班黃沛媛同學,在薩克斯風獨奏國中A組榮獲全國第5名,表現最突出,為校也為個人爭光。
金城國中表示,學校多位學生日前赴台參加112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個人賽,除了907班黃沛媛同學,在薩克斯風獨奏國中A組榮獲全國第5名,其他同學成績也表現不錯,分別是:
701班黃宏濬參與單簧管獨奏國中B組,榮獲優等;706班黃羽寧參與琵琶獨奏國中B組榮獲優等;712班李紹慈參與揚琴獨奏國中A組榮獲優等;901班吳天佑參與揚琴獨奏國中B組榮獲優等;901班孫晞寧參與長笛獨奏國中B組榮獲甲等;907班陳威宇參與柳葉琴獨奏國中A組榮獲優等;909班周妍參與直笛獨奏國中A組榮獲優等;911班蔡咏潔參與直笛獨奏國中B組榮獲優等。
城中校長謝志偉表示,同學參加全國音樂比賽,不論是否有拿到理想的成績,相信同學們都盡力了。他希望同學們都能繼續在學習音樂的路上享受並努力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