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小客車臨時停車後起步迴轉 撞傷電動機車騎士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綜合報導。
點閱率:998
金城鎮民生路段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微型電動二輪車的交通事故。(金城分局提供) 金城鎮民生路段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微型電動二輪車的交通事故。(金城分局提供)

一輛自小客車於工務處前臨時停車後,欲起步迴轉時不慎與同向直行駕駛電動車之外籍女子發生擦撞,造成外籍女子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部立金門醫院做進一步治療,詳細肇事原因由金城分局釐清中。
縣府前道路是重要道路,平日車流量較多,金城分局接獲事故通報後立即派遣警力前往事故現場處置。金城分局指出,這起車禍發生於24日下午4時39分許,方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由金城鎮民生路往金城車站方向行駛,先於工務處前臨時停車,欲起步迴轉時不慎與同向直行駕駛微型電動二輪車之外籍女子發生擦撞,造成外籍女子身體多處擦挫傷,由消防隊送往部立金門醫院做進一步治療,警方對雙方駕駛實施酒測,初步排除酒後駕車行為。
金城分局表示,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89條第1項第7款規定:汽(機)車起駛前應顯示方向燈,注意前後左右有無障礙或車輛行人,並應讓行進中之車輛行人優先通行。另提醒駕駛人,駕駛車輛應注意車前狀況,並隨時採取必要之安全措施,以避免事故發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