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心靈導師晶菱來金分享愛自己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695
名城有線電視邀請心靈導師晶菱來金演講。(李增汪攝) 名城有線電視邀請心靈導師晶菱來金演講。(李增汪攝)

名城有線電視昨日晚間在金門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辦「公益」講座活動,邀請全球華人心靈導師晶菱分享「從心練愛‧言值魄表」講座,深受各社團協會志工熱情參與。晶菱老師以輕鬆有趣的溫馨口吻,期許大家要「我愛你,像愛自己」從心覺察自己的好關係。
這場講座由金門縣政府、金門縣議會指導,名城有線電視與金門縣文化局攜手合辦,以愛為主題與鄉親分享,獲得民眾支持,與會貴賓有金門縣副縣長李文良、金門縣議員王國代、金門縣文化局局長呂坤和、名城有線電視董事長許雪芳等人。
副縣長李文良代表陳福海縣長,感謝名城有線電視董事長許雪芳和團隊用心舉辦公益講座,邀請全球華人心靈導師晶菱來金分享,有助洗滌心靈,並強調唯有心理健康,一切才能健康,並把愛散播出去。
已在金門辦了20幾場大型兒童活動的名城有線電視董事長許雪芳表示,她自己在不同的志工服務平台有走入校園辦青少年營,有到社區、到機構關懷長輩與特殊族群、弱勢族群,常深感為了要照顧父母還要撫養兒女成長的三明治世代的族群,好像忘了愛自己;因此,需要偶爾停下腳步來讓自己喘口氣,當我們自己補足能量才有能力愛我們的家人好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