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老照片.說故事》育樂中心慶成盛事

發布日期:
作者: 華影。
點閱率:600

民國五十五年十月三十一日,由國民黨、救國團及金門政委會共同出資,金西守備區兵工協建的金門青年育樂中心慶成啟用,金門各界以空前盛大酒會方式,表達熱烈慶賀。

尹俊司令官於五十四年三月蒞任後即主持育樂中心動土儀式,時任金門地方法院院長的前司法院呂有文副院長代表來賓致詞,一年後由尹司令官主持剪綵落成,並舉行空前盛大的千人酒會,一時各界首長與各業青年代表齊集一堂,舉杯同慶可作籃、排、羽、桌球、康樂、舞蹈活動場所的啟用,使戰地青年活動邁入新紀元。成立近年的「金門青年育樂研究會」的名媛閨秀及職場婦女現場演唱歌曲同歡。

此次慶祝酒會為金門空前盛大的活動,由金門政委會招待所的洪文比,翁天派等人負責主辦,光是所需的香檳杯即數量嚴重不足,最後是由金防部營務組全力支援,街上商店現貨搜購。(金門當時少用此型杯具,現貨奇少)才勉強湊成九百只,加上調酒經驗欠缺,最後以嘗試式的將口樂汽水、沙士、檸檬汁、橘子粉、高粱酒等進行調製,與會來賓初嚐雞尾酒滋味,新鮮感十足,讚不絕口,佳話一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