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機場記憶

發布日期:
作者: 青蘋果。
點閱率:866

一如既往從網路上買了機票,搭著立榮航空A321準備要回家,有別與以往不同的是,都會先到肯德基買好炸機與蛋塔再回家拿行李,現在外送行業盛行,請肯德基的店員送到松山機場再買單,再也不用這麼辛苦提著大包小包伴手禮以及行李,可以輕鬆一些。前一天要搭飛機時,可以先在航空公司的app線上劃完位置後,隔天就可以不用趕著登機前半小時到機場劃位,有的時候在路途上因為台北住得遠、或是在要到機場的路上買伴手禮耽誤許多時間等等因素,因為航空公司求新求變,讓小美們的生活可以更加方便,同時也讓小美們在返鄉時可以更加掌握時間,減少回家時所遇到些辛苦與困難。
  上了飛機,A321是大型飛機,不但可以載運更多的乘客,更可以減少小美們因為春節期間為了搶一張機票,守在電腦前或是手機前多時,這次的春節疏運更加快速,回想起過往,都要早早到松山機場搶票,還記得當時一到機場,拿到候補位置第三千八百二十號,機場內人來人往,順利候補上去的「同鄉」大聲歡呼,還沒有補上位置的乘客只能落寞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等待下一次的候補。猶記得拿到三千八百二十號的小美,因為肚子實在太餓,飢腸轆轆,跑到機場7-11覓食,一回到位置上。竟然已經過號,一時之間,無法接受這樣的訊息,也實在太難過,東西都吃不下,只能默默到機場候補櫃台重抽號碼,不得不嘲笑自己,「運氣真的太好了!」好險自己在抽到號碼四千七百多號後,終於順利搭上飛機,對了,還是是老母雞。
  老母雞是大家印象中的軍機,因為春節期間返鄉人潮眾多,因此軍方會提供軍機來協助疏運,小美人生中第一次搭上軍機,心情相當愉悅也滿緊張,因為總是聽別人說搭軍機會很不舒服,但是這一次卻是小美親身體驗,體驗過後,聽別人說不如自己親身體會過,實際上並沒有任何不舒服,而且搭乘經驗也是相當好!
  回想起每一次的回家,松山機場總是小美回憶中重要的一部分,今年無論是開心或是難過的一年,只要往松山機場的方向,心情總是愉悅與快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