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發布日期:
作者: 翁薏茹/金鼎五○一。
點閱率:556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有很多,但是講到最喜歡的一首,就是由蔡依林演唱的「招牌動作」。

這是一首廣告歌曲,每當我聽到這音樂,不管手在忙些什麼就會放下,駐足片刻,由於音樂輕快、活潑,讓我一直想要學習「招牌動作」這首歌,所以我向爸爸要求讓我買,爸爸拗不過我,只好答應了。

在某天下午,爸爸真的帶我去唱片行把它買回家,那時候我很感動,謝謝爸爸。期盼已久的CD終於買到手了,迫不及待打開聽一聽,我現在每天有空都會打開來聽,連入眠時也百聽不厭。有時也把CD帶到學校與同學分享,同學們也一致認為很好聽,畢業典禮要舞蹈表演,就用這首「招牌動作」來展演給大家看,請大家拭目以待。

聽歌是一種娛樂、也是一種享受。一到假日我就放來聽聽,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一下音樂,心情就會好了,大家應該都喜歡歌吧!你喜歡聽誰演唱的歌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