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愛惜青春

發布日期:
作者: 楊暄宇/沙中。
點閱率:603

每個人都有「青春」,而青春就是每個人人生當中最美麗的一刻,每個人都要好好把握這一刻,人生當中,若少了青春就沒意義了。青春是國中階段最重要的時刻,也是最容易學壞的時段,有些人就是青春的時候學壞,到老了才後悔,所以千萬別拿青春時刻來學壞,到老了才會死而無憾。

青春的時候,是談戀愛的好時機,許多人就在這個時候談戀愛、交朋友、約會,最後結婚生子,可是有些人則相反,像是長得醜的男生或女生,或是長得瘦或胖的男、女生都會被同學嘲笑,或被歧視,使得他們不敢見人,自閉,身心受損,受到排斥,導致不敢表現,找不出專長,像他們這些人錯失良機,失去青春,因為別人的嘲笑,就自暴自棄,他們應該要不屈不撓,不在乎別人的批評,這樣才有個好的青春。

大家要好好把握青春,珍惜青春,好好利用青春,不要學壞,要愛惜青春,不要自暴自棄,在人生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