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台北海洋館遊記

發布日期:
作者: 董又豪/古城五○一。
點閱率:327

這幾天的颱風天,搞的大家心情七上八下,今天剛好難得放晴,小姑丈為了讓遠從金門的我們開懷,決定帶我們到台北海洋館走一走。

哇!台北海洋館的海洋動物好多喔!有各式各樣的魚,還有解說員在旁邊解說,例如有獅子魚、牛角、龍紋木瓜、小丑砲彈:::等許多可愛又活潑的海底生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牛角和小丑砲彈,牛角它是棲息於海珊瑚礁海域,游動緩慢,表皮皮膜可分泌毒液以防衛,吃小魚、蝦為食;小丑砲彈呢?他的肉有毒性,以底棲動物及藻類為食,我們還去了海底隧道走了一圈,發現海底隧道,美如仙境,四面八方都是海底世界,我們走在隧道下,有如置身於海中,和水中的魚共舞,過真是稱的上是「人魚的渡假天堂」。

古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意思是,要我們多到外面走一走,增廣見聞,不要一直關在家裡讀死書,要多到外地旅遊,認識新的東西,為自己美好的回憶,多添幾種美麗的色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