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困境

發布日期:
作者: 蔡小雅/城中。
點閱率:353

困境,是一間人生補息班,訓練我們的反應能力,磨練我們的心智,鍛鍊我們的意志力,直到我們在人生大考中金榜題名,才能各奔前程,去開拓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不論是誰,是富可敵國的大財主,還是庸庸碌碌過活的流浪漢,都經過困境的歷練而產生的結果,很明顯的,他們的生活是截然不同的,這是為什麼呢?是他們自己選擇的嗎?還是命中注定的呢?不!都不是,這是他們在陷入困境時,所做出的反應而造成的後果。

一個成功的人,都是能在困境中成長,不灰心喪志而力爭上游的人。輪椅上的公主─江偉君,二十四歲那年,一場車禍使輪椅從此成為她的雙腳,雖然她也曾失去希望,但她醒悟了!振作了!了解了人定勝天的道理,如今她成功了!並且用那熱烈的生命力,去感化所有頹喪的心靈。回頭想想,如果她在那時沒繼續努力下去,而放棄了自己;如果那時她不肯面對現實,落荒而逃了,想必她的人生會是迥然不同的吧!

曾有人說:「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陷入困境的時候,相信自己,不要害怕,不要退縮,只要勇敢的去面對,一定有辦法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