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假如我是鳥兒

發布日期:
作者: 吳佳怡/卓環六○一。
點閱率:877

假如我是鳥兒,我可以在天空上自在地翱翔著,快樂的笑著,和小樹玩那躲貓貓、和小花談心和蜜蜂一起採花蜜。

我想飛往那夢幻的皇宮,吃那鮮嫩多汁的小蟲兒。我要穿上那鮮艷的彩衣,當皇宮裡的國王。我的國界裡,沒有奴才和丫環,我要常常呼朋引伴一同去郊遊,一起等待和迎接秋天的到來。秋天來了,大家開心的聚在一塊兒,手拿著心愛的馬克杯,伴著那淡淡的茶葉香,悠閒地度過每一個浪漫的下午!

每天、每天我可以快樂的「玩」!也許有一天,真的因為「貪玩」!而被獵人給獵捕捉去了。然而我相信,我的玩伴們一定會奮力地、很義氣的前往去解救我!

假如我是鳥兒,我願當那小小的麻雀。雖然我沒有炫麗、亮眼的外表,但卻總能自在無拘束的飛往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我願是鳥兒中一個平民百姓的國王,安安份份的當一隻天上自在翱翔又快樂的國王,一隻小小卻又巨大無敵獨立的麻雀鳥吧!

回頁首